BEAUTY美麗保養

超奢華幸福護膚!頂級芳療美容 Darphin 將於 12 月推出「花植精油寵愛護膚會」

接近歲末年終的時刻,行程滿是各大聖誕聚會及跨年派對,追求完美的您不妨在年底前全面性增加自我顏值,參與滿載強大花值療癒能量的護膚會吧!
超奢華幸福護膚!頂級芳療美容 Darphin 將於 12 月推出「花植精油寵愛護膚會」

Edit/ Pc, Images/ Darphin

接近歲末年終的時刻,行程滿是各大聖誕聚會及跨年派對,追求完美的您不妨在年底前全面性增加自我顏值,參與滿載強大花值療癒能量的護膚會吧!   

法式頂級芳療美容油天后 Darphin 將於 12 月推出「花植精油寵愛護膚會」,整個護膚流程採用 Darphin 經典保養聖品,透過最精純的天然成分及每朵花飽藏神奇的療癒力,從潔膚舒壓、淋巴引流排毒到極緻抗老,完整 45 分鐘的寵愛無極限,不但能促進肌膚賦活明亮,身心靈元氣再生,帶給您無比的奢華幸福感,在護膚過程中,美好的法式氛圍彷彿置身於法國巴黎美妍護膚中心,感受一趟超幸福的療癒旅程,法國美容編輯們更是口耳瘋傳「這是一生絕對要體驗一次的超奢華幸福護膚」

 

百花薈萃的精油美肌能量 啟動肌膚生命力呵護療癒每個細胞

 超濃郁!精油舒壓潔膚

被譽為史上精油製作最費工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惜工本厚厚敷在臉上,搭配「緊緻拉提按摩手法」,整整8分鐘的舒壓拉提潔淨,給予完整的清潔淨化體驗,於是法國美容編輯驚奇美譽:「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

 超淨化!雙重淋巴引流

採用經典芳香精露,再搭配一致好評的年度新品「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灌注珍貴植萃的芳療能量,搭配「獨家淋巴引流手技」,深層滲入肌底,從淋巴淨化排毒,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滿滿的抗老能量,快速活化更新細胞,肌膚煥發無瑕透亮光芒,讓您排毒、小臉、抗老立即擁有。

 超完美!鳶尾緊緻抗老

頂級奢華的「鳶尾精萃系列」,將精華液和乳霜富含的超智慧撫紋緊緻系統與珍稀抗老成分,刺激彈力生成,高效撫平皺紋,年輕完美肌層層透出,讓原本臉部的皺紋不見了,煥發年輕無痕光采。

 

Darphin Vip 獨享護膚的私密空間 打造超越時空的花植保養時光

對於追求自我完美的現代女性,時時刻刻在乎臉部肌膚每個小細節,當肌膚需要補充馥郁的花植正能量時,Darphin 是您修復保養肌膚首要之選。Darphin 提供 Vip 一個臉部修護、急救保養的私密空間,只要您事先預約,將獻上時間彈性高、舒適完善的保養服務、並採用一整套 Darphin 頂級芳療保養逸品,滿足現代女人對保養的講究需求。

 2015 年 12 月 日至 12 月 26 日,Darphin 將陸續於各百貨專櫃展開「花植精油寵愛護膚會」(詳細時間請見以下列表),活動前繳交預約金 NT 1,000,即可享有專屬療程時段,並獲得「心花朵朵預約禮」乙份(木蘭精萃無痕亮采眼霜 5 ml+經典芳香精露 1.4 ml),歡迎對芳療精油保養喜愛的女性來電預約(預約金可全數抵購 Darphin 商品)

頂級手工潔顏逸品 最幸福的清潔感受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30ml NT$1,700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 Darphin 完美結合純天然與高科技」最頂級的傑出成就,擁有純淨且多重的潔膚效能,更發揮芳香療法的卓越特性,蘊含馬魯拉油、花梨木、伊蘭伊蘭、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不含化學乳化劑,相當溫和。建議沾取適量的潔面膏於乾爽的掌心溫熱後,按摩全臉後,再加水乳化清潔。洗後柔滑不緊繃,肌膚恢復年輕活力與柔軟飽和度,讓清潔成為一種幸福,洗臉、卸妝、按摩一次完成。

豐盈撫平紋路極緻修護

鳶尾緊緻無痕精華30ml  $6,600 

Darphin 從頂級鳶尾花與數種珍稀植物能量中,研發出革命性高效緊實科技-超智慧感應撫紋緊緻系統,並結合天然植物能量萃取蒔蘿、大豆蛋白與睡菜,能深入肌底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生成,並保護新生 彈肌膚不被破壞,一吋吋向上豐盈,撫平紋路,肌膚充飽年輕能量更密緻,由裡到外,散發豐盈緊實彈力,青春從底甦活,綻露年輕無痕光采。

鳶尾精萃面霜 50ml  NT$ 5,800

嚴選自希臘克里特島珍貴的粉紫鳶尾花萃取,搭配胜肽配方、玻尿酸微粒等活膚成份,深層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強化彈力纖維,同時填補皺紋表面形成水嫩細滑的觸感,有效撫平細紋與明顯皺紋,徹底預防老化及皺紋,再現光滑飽滿的年輕肌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