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絕對不是天生帥!Kiehl's 契爾氏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讓全球男星不能沒有它

是誰讓全球知名男星紛紛公開示愛?答案就是:Kiehl's 契爾氏!來自紐約的專業保養品牌 Kiehl's 契爾氏於2015年上市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除了深受消費者廣大喜愛,好萊塢明星也紛紛表示自己閃閃發光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就靠 Kiehl's 契爾氏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絕對不是天生帥!Kiehl's 契爾氏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讓全球男星不能沒有它

Edit/ Pc, Images/ Kiehl's 契爾氏

是誰讓全球知名男星紛紛公開示愛?答案就是:Kiehl's 契爾氏!來自紐約的專業保養品牌 Kiehl's 契爾氏於2015年上市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除了深受大喜愛,好萊塢明星也紛紛表示自己閃閃發光的好膚質保養秘密就靠 Kiehl's 契爾氏的「早安煥采能量精露」!

連續獲選全球最性感男星的演員喬許.哈奈特(Josh Hartnett)、曾演出美國知名影集「實習醫生」而風靡全球的男星艾瑞克•丹恩(Eric Dane)和 Calvin Klein 御用男模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都公開分享自身保養密技,除了使用 Kiehl's 契爾氏日常保養保持帥氣外表外,還使用 Kiehl's 契爾氏「早安煥采能量精露」保持肌膚明亮,使用「早安煥采能量精露」的感覺就像早上做了一個醒膚 Spa!清新的柑橘加上暖薑香調香氣,不黏膩超輕盈的精油質地,開啟一整天肌膚活力,讓肌膚在鏡頭一整天呈現最好狀態:明亮、水嫩、年輕!

 早安煥采能量精露30ML / NT2000

Kiehl's 契爾氏「早安煥采能量精露」,100%天然植物精萃以冷壓方式萃取,封存完整天然能量,能活化並喚醒肌膚,加速細胞代謝,幫助肌膚加強肌膚屏障對抗疲憊因子,提振光采、減少肌膚疲勞跡象,搭配「早安活力香調」,深呼吸就可聞到一股充滿清新的柑橘加上暖薑香調,徹底喚醒肌膚活力。不含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和人工香料,不致粉刺、不致痘,超輕盈質地,不黏膩、好吸收,使肌膚明亮、水嫩,從早釋放明亮光采,全天充滿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