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對抗保養停滯期!讓法國美容編輯們口耳瘋傳的護膚體驗!

肌膚狀況好像都是在原地打轉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肌膚保養更上一層樓呢?從DARPHIN公關ALICE口中打聽到他們引進一個,法國美容編輯們口耳瘋傳,據說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DARPHIN花植精油護膚護膚療程,可以幫助肌膚淨化排毒,立刻打頭陣體驗!
對抗保養停滯期!讓法國美容編輯們口耳瘋傳的護膚體驗!

Edit/VK  Photomarieclaire.tw、pinterestDARPHIN

 
不知道大家遇到保養的瓶頸時,都會做些什麼來改變?大部份人可能都是重新檢視自己膚質,再換個不同的保養品來用吧?不過這樣來來去去,肌膚狀況好像都是在原地打轉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肌膚保養更上一層樓呢?
 
從DARPHIN公關ALICE口中打聽到他們引進一個,法國美容編輯們口耳瘋傳,據說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DARPHIN花植精油護膚護膚療程,可以幫助肌膚淨化排毒,立刻打頭陣體驗!
 
這個護膚療程主要是透過DARPHIN精油,搭配淋巴引流手法協同療癒,透過最精純的天然成分及每朵花飽藏神奇的療癒力,從潔膚舒壓、引流排毒到極緻抗老,算是很全方面的讓肌膚賦活再生!
 
一開始,芳療師就帶領著我,空間中瀰漫著DARPHIN芳香精露的迷人氣息,讓人徹底放鬆。而也因為太過放鬆,對這兒的好奇心不可遏止地被牽動起來,一邊享受芳療師的標準DARPHIN手法,一邊與她聊天,好好了解DARPHIN究竟有何特色吸引嬌客?
 
芳療師解釋,現代人很少能夠完整的為肌膚排毒,療程中選用純手工製作的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搭配緊緻拉提手法,深入肌膚底層來清潔,接著我選擇了白千層芳香精露與如舒芙蕾般的輕柔質地的百妍極緻舒芙蕾芳香精露來活絡淋巴循環,放鬆肌膚的緊繃感,也為我的暗沉肌解套。
 
後續使用珍稀的鳶尾花精華與面霜來對抗我的動態紋,整個45分鐘的體驗,就像進行一場溫柔的舒壓保養,全方位的服務令人感到超值,保濕、彈性、撫紋都做得十分到位!一直到療程結束前,芳療師溫柔的手技與芳香精露的迷人香味,總是讓我睡了又醒、醒了睡,療程結束馬上就有走在雲端的飄飄感

DARPHIN「花植精油寵愛護膚會」
 2015 年 12 月 1 日至 12 月 26 日,Darphin各百貨專櫃展開「花植精油寵愛護膚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