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綾瀨遙、湯唯美肌新寵,全靠SK-II黃金比例這罐油!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保養可說是一門相當重要的生活必需事!每日肌膚總暴露在環境污染底下,肌膚保護機制下降,膚質及光彩也跟著每況愈下!等待你發現的時候,年輕肌膚已是過往雲煙,抓也抓不著了。
綾瀨遙、湯唯美肌新寵,全靠SK-II黃金比例這罐油!

Edit/VK  Photo/SK-II

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保養可說是一門相當重要的生活必需事!每日肌膚總暴露在環境污染底下,肌膚保護機制下降,膚質及光彩也跟著每況愈下!等待你發現的時候,年輕肌膚已是過往雲煙,抓也抓不住了。

綾瀨遙身為日本國民心中的美肌女神,膚質透亮白晰;而國際巨星湯唯,經常往返世界各國,卻也維持年輕肌膚。沒錯!她們都是「青春修護精萃油」的愛用者,以獨家精確的黃金比例做調和,雙質地親膚性成分賦予肌膚立即保濕與光澤,比單純使用修護精萃複方效果更明顯。隔絕所有外在的環境髒汙,搭配青春露精華液使用,只要14天就能明顯感受到膚質大大改善!

濃縮PITERA:採用4倍濃縮PITERA成分,使肌膚達到高效滋潤。有效改善紫外線傷害,與其他汙染成分所造成的發炎問題。

修護精萃複方:來自地中海的橄欖油、南非的酪梨油、拉丁美洲的荷荷葩油,日本米植醇及米糠油萃取,以及角鲨烷油完美調和成「修護精萃複方」。有效預防老化,防止肌膚受到UVB的傷害。

舒緩香氛:源自法國及荷蘭的胡蘿蔔芯油與薰衣草精油,散發療癒迷人香氛,放鬆你的身、心、靈。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 50ml /NT$4,980

張景凱老師親授 「青春修護精萃油」黃金比例癒膚術

用法一:加強精華液癒膚力
步驟1: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按肌膚紋理輕拍至化妝棉半乾為止,幫助肌膚吸收並保濕。

步驟2:將青春修護精萃油與保養精華,於手背上完美調合,由下往上於臉部按摩加強產品吸收,創造高效保濕力並加乘精華保養效果。
 

用法二:搭配乳霜創造加乘效果
精華保養之後,在乳霜產品中加入1滴青春修護精萃油,由下往上於臉部按摩加強產品吸收,使保養養分更易深入肌底徹底吸收。

用法三: 打造服貼無瑕妝感
基礎保養過後,於光感煥白CC霜中加入1滴青春修護精萃油,使底妝更保濕潤澤,妝容更服貼且散發自然光澤,打造韓系光澤肌。

為了迎接2016年的到來,SK-II在1月1日即將隆重推出「青春露新年鳳凰限量版」,讓全亞洲女性一同喜迎新年的到來!以「改變之翼」為靈感,將美麗的鳳凰羽翼以傳統雕花剪畫藝術,呈現在青春露經典瓶身上,絕對值得收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