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是任性 再忙也要做的護膚療程

已經很完美,還要更完美的克蘭詩專業按摩手法,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一月,將推出全新臉部7大療程。
就是任性 再忙也要做的護膚療程

Edir/賽拉 Photo/賽拉

已經很完美,還要更完美的克蘭詩專業按摩手法,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一月,將推出全新臉部7大療程,更加入多達19種專業高效濃縮配方,根據療程研發的pro級珍貴植物天然精萃,可是克蘭詩spa最大的賣點,也是克蘭詩spa深獲消費者喜愛最大的祕密。

一開始的步驟就與之前臉部療程有很大的不同,全新推出的雙重去角質步驟,先以去角質霜以手部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再以輕如羽毛的療程專用刷具沾取液狀去角質液伸入臉部死角與紋路溝槽,以極為輕柔安撫的力道,溫和回復柔軟細緻的膚感。

接著再以spa專用的抗老調理精華液,搭配3種針對個人量身訂製的濃縮配方精華液達到緊緻拉提、撫平紋路的效果,奢華的分齡護理面膜、頸膜、眼膜上陣,給予肌膚豐盈飽滿的呵護,

輕柔排水律動:美療師輕柔的按敷淋巴系統,代謝多餘水份。

中度緊緻輪廓:中力道針對法令紋、咀嚼肌與輪廓線的握拳撫紋。

重度撫平紋路:針對深層紋路則是以手掌肉與拇指到拇丘深度按壓。

雖然分為三種不同的力道,但由於要求100%純正法式手法,每一個按摩都是從心底的感動,律動的節奏如心跳的節奏,優雅輕柔的就像在肌膚上規律舞動,別以為這樣就結束,新的療程更強調瞬效、長效與舒活,因此還加入了最後肩頸、手臂、腿部由右到左的全身循環按摩,療程之後臉部肌膚瞬間充滿幸福光澤,讓人忍不住安排下一次的能量護理療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