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時間是成長,歲月是記憶!沈春華給女人們的3個人生智慧

法國嬌蘭特別在蘭鑽十週年之際,特別邀請到知名的新聞主播沈春華,擔任蘭鑽大使,與現代女性分享如何成功兼顧家庭、事業與自我。
時間是成長,歲月是記憶!沈春華給女人們的3個人生智慧
Edit/VK  Photo/嬌蘭

中國文化中,蘭花於內代表著”蘭生幽谷,無人自芳”的君子精神,而法國嬌蘭認為蘭花不僅只是珍稀美麗的花朵,其所象徵的精神,正是現代女性致力追求夢想、勇於實踐自我的最佳表徵。法國嬌蘭特別在蘭鑽十週年之際,特別邀請到知名的新聞主播沈春華,擔任蘭鑽大使,與現代女性分享如何成功兼顧家庭、事業與自我。
 
對於嬌蘭而言,每一款產品所被賦予的獨一無二的配方,精緻美麗的包裝,都是重要的靈魂,都是表達情緒,可以說嬌蘭不僅是給予女人外在保養的美麗,更是一個傳承美麗的先行者。
 
沈春華以自身為例,強調沒有人是完美的,在家庭與工作的平衡中,自己也有面臨過衝突及犧牲,但要相信自己、不要畏懼迎接挑戰,更要有向上的勇氣。
 
沈春華:時間是成長,歲月是記憶 就能超越所有的想像
 
1、正視自己的渴望
女人具有溫柔及溫婉的特質,往往在面對困難時,相較男性有著更大的彈性,而現代女性也不用視妻子及母親的角色為人生唯一的選擇,女性若能正視自己的渴望及熱情,勇於追夢、成就理想,也才能成為社會的穩定力量。
 
2、常有新思維
即便在新聞圈有20多年資歷的沈春華,至今依然保持開闊的心胸,喜歡新鮮、創新的事物,不但對自已內在更有自信,於外在上也會因為自信更加添美麗的光采,女人就該豐富的活著,讓自己的生命如蘭花盛放般展現內外之美。
 
3、逐夢永遠不會太遲
要「夢想」,不要「想夢」 如果真有心,你不會將自己的付出當做是犧牲是代價, 而是對夢想的投資,一個隻賺不賠的投資。所有的投注,沒有一分一毫會外流,一切只會真真實實地回饋到自己身上。
 
記者會中也邀請到嬌蘭「天籽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負責人李旻果女士,她繼承了丈夫馬悠博士的遺志在雲南西雙版納,成立研究中心,會中她分享了堅持致力於熱帶雨林的修復和再造工作的歷程。

她也非常感謝嬌蘭成立全球整合性蘭花研究平台(ORCHIDARIUM),讓她能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從植物研究走到戶外,在蘭花自然棲息地中幫助其生存,讓植物得以重新納入原生的環境中,並且採收蘭花來重建地區經濟,並致力於維護嬌蘭最重要的資產:蘭花。李旻果承諾今後她依然會在生態保育之路上奮力前進、永不退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