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抗老更重要的保養之道!肌膚之鑰啟動肌膚透亮開關

越來越多女性懂得抗老保濕,但高檔保養品一瓶又一瓶塗抹,很多人卻發現肌膚好像得了厭食症般,無法完全吸收。日本品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簡稱CPB)發現肌膚肌膚也是會思考有記憶的!
比抗老更重要的保養之道!肌膚之鑰啟動肌膚透亮開關
Edit/VK  Photo/肌膚之鑰

越來越多女性懂得抗老保濕,但高檔保養品一瓶又一瓶塗抹,很多人卻發現肌膚好像得了厭食症般,無法完全吸收。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簡稱CPB)發現肌膚肌膚也是會思考有記憶的!
 
肌膚之鑰深入研究發現,保養所面臨的瓶頸,除了外在環境污染帶給肌膚沉重負擔,以及壓力帶來的自由基外,還有一大原因是細胞原來也是會思考有記憶的!肌膚會因為過去所受的情緒、壓力、紫外線傷害…等形成記憶;而新肌膚腦細胞理論,讓這些負面的壓力不成為未來的記憶,不讓負面壓力情緒影響未來膚況。
 
2016年全新光采保養系列,透過新進化【新肌膚腦細胞理論】, 利用細胞本身原有能力,提升肌膚潛能,實現「看得見的光采」,告訴你關於肌膚保養,不僅止於追求一般的保濕抗老,由內而外光透的美麗肌膚,才是新趨勢。
 
肌膚之鑰把奢華黃金繭與日本高級純白繭混種成功,然後注入最新的光采保養系列,還有日最頂級的玉露茶葉和珍珠,鉅費讓肌膚放鬆與舒緩情緒的效果,且能阻絕壓力,一抹化開在皮膚上,是感覺得到的奢華!
 
肌膚之鑰全新推出6項奢華單品,包含:光采柔潤/淨透保濕露,啟動肌表的潤透光采;光采防護精華乳/霜與光采修護精華乳/霜深入真皮,啟動日夜不同的光采肌因,讓肌膚回復新生健康節奏。


2016年全新光采保養系列,透過新進化【新肌膚腦細胞理論】,利用細胞本身原有能力,提升肌膚潛能,實現「看得見的光采」,真正實現由內而外閃耀光采的美麗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