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極速養肌 奢寵妳的臉

如果你問我2016年最有看頭的火熱新品是誰,我想,非La Mer創世紀原晶極萃莫屬了!
極速養肌 奢寵妳的臉

Edit/Ling Photo/La Mer、賽拉

如果你問我2016年最有看頭的火熱新品是誰,我想,非La Mer創世紀原晶極萃莫屬了!

50年來,始終未忘記初衷,專心鎖定核心成份濃縮精華,不斷創新研發,而如今可說是投入最多心血與時間才研發成功的新品,將以速度決定一切。

我們都聽過歷經12年,6,000多次試驗後,才研發出可完整修復受損肌膚,回復健康面貌,被譽為傳奇的海洋拉娜乳霜的故事。3年前,在 Max Huber 實驗室中,一位科學家因為意外將含有糖蜜的刮勺遺忘在濃縮精華燒杯中,第二天發現刮勺上竟累積出許多結晶體,經過深入分析,意外發現結晶體如水晶一樣純粹,且濃度相當高,不可思議的是,這個結晶濃縮精華對受損肌膚的修復效益是原本肌膚自我們修復的速度快好幾倍,於是原晶濃縮精華成為新品創世紀原晶極粹的核心成份。

此外,創世紀原晶極粹還有一個具有補充活力,促進膠線蛋白修復的重要成份,是一個暱稱為澎澎藻的紅藻而來,經過天然採集、培育、採收後,澎澎藻更具豐富滋養功效,加入24k金發酵出肌因革新發酵精華,達到拉提緊實的完美功效。

實驗室總裁 Andy Bevacqua分享研發過程中的難處,在於幫助原晶濃縮精華的生長,需要花數個星期解決糖蜜的問題,然後再花數周等待原晶成型生長,可說是一個緩慢的等待過程。過程雖然漫長,但因為希望新的研發能提供全新完美感受,始終堅持核心成分,多年的研發與專注,終於醞釀出超越期待的極致保養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