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郁方的馭膚肌密 瑞士殿堂級抗老精品La Colline進駐微風信義

瑞士殿堂級抗老精品品牌La Colline首間旗艦店正式獨家進駐微風信義店二樓,特別邀請到凍齡美人郁方擔任開幕剪綵嘉賓並大方分享獨家馭「膚」肌密。
郁方的馭膚肌密 瑞士殿堂級抗老精品La Colline進駐微風信義

Edit / Ai Photo/ La Colline

瑞士殿堂級抗老精品品牌La Colline首間旗艦店正式獨家進駐微風信義店二樓,特別邀請到凍齡美人郁方擔任開幕剪綵嘉賓並大方分享獨家馭「膚」肌密。

為打造頂級保養品的氛圍,La Colline旗艦店的設計採用品牌經典色系-玫瑰金打造,呼應新品「頂級逆時回春」系列的低調奢華感,而店內的桌腳更是以女性纖長的雙腿為靈感來源,處處可見La Colline的用心。

家庭幸福美滿許久未出席時尚活動的郁方和大家一同分享她的凍齡保養及獨家馭「膚」肌密。她表示平日需要同時照顧三個小孩及老公,並沒有很多時間能花在保養上,此次搶先體驗La Colline頂級逆時回春全方位的抗老精萃後相當驚豔它的抗老緊緻功效,使用一段時間後很明顯的感受到細紋減少,皮膚越來越平滑緊實有彈性,一瓶就包含了所有功效的精萃質地非常細緻好吸收,並帶有淡淡的檀香味。

平時與婆婆感情就很好的郁方,立刻將產品與婆婆一同分享使用,讓她們外貌與感情都更像姐妹般的親密。平日外出工作搭配使用同系列粉底液及粉餅,讓她擁有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及素顏時的清爽感。

極品無齡精萃 50ml  NTD$ 19,600
極品無齡精萃眼霜 15ml  NTD$ 11,700
極品無齡精萃粉底液 30ml  NTD$ 6,800 (2016年1月正式販售)
極品無齡精萃粉餅 10g  NTD$ 5,500 (2016年1月正式販售)

而郁方也相當重視老公的肌膚保養,她說到La Colline相當了解男性保養的需求將所有的日常保養用品濃縮成一瓶賦活三效保濕乳再搭配眼部精華,讓她老公感覺到保養是件相當輕鬆的事。前一陣子郁方也參與到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舉辦公益活動,內外兼具的美麗形象與La Colline的理念不謀而合,而這也是此次邀請她出席並擔任開幕剪綵嘉賓的原因。

男性賦活雙效潔顏凝膠 125ml  NTD$ 2,500
男性賦活眼部精華15ml  NTD$ 5,100
男性賦活三效保濕乳 50ml  NTD$ 5,700
男性賦活淨化面膜 75ml  NTD$ 4,500

 

 

 

 

 

▶ 比抗老更重要的保養之道!肌膚之鑰啟動肌膚透亮開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