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控必看!2015搜尋率破表的五大美妝關鍵字

一晃2015就要過去了,當然趁著年終總結的時候為各位美妝控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此番就來為大家總結一下2015年度的美妝關鍵字,來測測看你是否都有follow到。
美妝控必看!2015搜尋率破表的五大美妝關鍵字
Edit/VK  Photo/各品牌

一晃2015就要過去了,當然趁著年終總結的時候為各位美妝控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此番就來為大家總結一下2015年度的美妝關鍵字,來測測看你是否都有follow到。
 

關鍵字之一:萬用美容油
2015年美容油當紅,是許多達人、彩妝師的心頭好,該如何挑選菜最適合自己的肌膚呢?第一次使用油類產品時,建議將單獨使用取代精華,隔天再觀察膚質狀態。若肌膚開始出現痘痘、粉刺等問題膚況時,就代表這瓶美容油中含有不適當成分,反之,若肌膚狀態良好,就可將其使用於任何步驟,或添加於護膚品中搭配塗抹。

 
關鍵字之二:逆齡抗老
抗老不再是30歲之後才需要認真保養的功課,因為你很有可能在二十幾歲就已經出現老化現象,因此今年20世代的抗老議題也會加入,抗氧化保養品重要性將會大大提升。2015年從抗老成份的進化、抗自由基的保護作用、全面保養功效的升級,深入皮膚照顧每一個細節。
1.Guerlain 藍金水合基底精華,NT 7,150
2.Shiseido 紅妍肌活露,NT3,600
3. cle de peau Beauté 精質乳霜,NT17,500
 
 
4.Kose 恆耀精淬潤肌精晚安修護面膜,NT500
5.Aqua Label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NT550
6.Olay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NT890
 
 
關鍵字之三:偽素顏、光透肌
縱觀今年的春夏秋冬時裝周,不變的主題就是裸妝、偽素顏風潮,伸展台上的model們抹去了厚厚的妝容,將自己清新自然的美表現了出來,偽素顏裸妝的重點在於自然通透的底妝與清澈明亮的眼妝,再隨意塗上一層潤唇膏或是淺顏色的唇彩,即可給人看似素顏卻又不失精緻的感覺。
 
 
關鍵字之四:LOB、精靈髮正流行
冬天到了卻流行起來了超短髮,誰說超短髮就是“男人婆”?其實超短髮也是可以很性感的,不如看看《她很漂亮》裡的高俊熙,淩亂中又帶著些嫵媚小性感。再看看那我們的周公子,超短髮襯得她更加的俏皮了,走在時髦浪頭上的你如果厭倦了現在的髮型,不如試試超短髮?當然,超短髮更要注重對於頭髮的保養,不然真的是頂著一頭稻草出門。
 
關鍵字之五:一物多用
今年小包當道,所以在有限的容量空間中,隨身攜帶的出門在外當然是精簡精簡再精簡,除了最常出現的的乾濕兩用眼影+眼線、唇頰+彩唇之外,越來越多的一物多用的彩妝品出現了。


Dior 亮妍潤色頰彩霜845號,NT1,350。
Kanebo Lunasol 晶巧光燦修容霜01號,NT1,350。
Visee蕾絲幻彩眼影盤 NT$ 3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