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來自死海天然晶礦 Janet最愛SABON簡單保養三部曲

時尚旅遊達人Janet日前出席SABON死海晶礦系列新品上市活動,大方表示非常喜愛SABON三部曲的保養,簡單、自然又非常好吸收,是使用後會馬上愛上的香氛保養品。
來自死海天然晶礦 Janet最愛SABON簡單保養三部曲

Edit / Ai Photo / SABON

時尚旅遊達人Janet日前出席SABON死海晶礦系列新品上市活動,大方表示非常喜愛SABON三部曲的保養,簡單、自然又非常好吸收,是使用後會馬上愛上的香氛保養品。

死海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鹽的礦物質結晶體。採用源自於以色列死海區域的優質天然原料。四大主要成分「死海天然水」、「死海礦鹽」、「死海黑泥」和「死海原生植物」能帶給肌膚充分的活力,水分,彈性與能量。獨特的包裝以對稱不透明晶體設計來凸顯大自然豐富多彩的元素,並以金色紋路象徵陽光普照。

以色列死海區是Janet一直想去的地方。死海區那邊的自然風景一直非常受到歡迎,也是世界級的七大奇景之一。再加上死海的本身特性-可以使人漂浮在水面上,讓她一直很想嘗試。水裡面含很多種礦物質,感覺泡在水裡會對皮膚非常有益。

Janet非常喜歡這一次的死海系列,因為它結合大自然的元素(死海晶鹽對稱不透明特色),和她本身喜歡自然舒適的感覺很符合。而她平常個人保養,其實非常簡單:「清潔」一定要做好肌膚清潔;「磨砂」臉部多少都會有一些粉刺、小痘痘,適當的去角質,做好清潔;「乳液保濕」平常肌膚比較乾,也容易過敏,所以在選擇產品上面會喜歡質地清爽且保濕的產品。與SABON最有名的『三部曲』保養不謀而合!

死海晶礦光采煥顏角質霜150ml/ NT$2,280
含細緻海鹽顆粒,有效去除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潤水潤光彈。

死海晶礦光采煥顏三效泥面膜150ml / NT$2,280
去除老廢角質、淨化毛孔、補充肌膚水分。

死海晶礦光采臉部保濕乳霜50ml / NT$1,080
含天然可可亞油脂,深層保濕、補足肌膚所需養分。

 

死海晶礦沐浴油 350ml / NT$1,180
揉合天然植物潤澤成分-液體黃金「橄欖油」,讓肌膚清潔同時舒緩保濕。

死海晶礦身體磨砂膏600g/NT$2,080
富含大量礦物質與維生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同時平衡肌底,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死海晶礦美體煥膚泥400g / NT$1,080
以死海天然水、死海礦泥與沙漠植物傑里科玫瑰調配而成,深層淨化、有效控油、平衡肌底。

死海晶礦身體乳液200ml / NT$1,380
揉合天然植物潤澤成分-液體黃金「橄欖油」,使肌膚保濕滋潤,打造絲綢般質地肌膚觸感。

 

 

 

 

 

 

▶ 滿足身體的渴望!來自以色列的SABON耶誕禮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