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敏感肌的救星!快來體驗 KKORA 的舒緩保濕三步驟

對於敏感膚質,如何卸妝時不刺痛、潔顏不緊繃?首要是選擇含舒緩或抗過敏成份、再者也要避開酒精的添加,這對敏感肌都有不好的影響。KKORA鼠尾草保濕能量細緻卸妝液(NT880 / 100ml),主要蘊含鼠尾草萃取物 Xeradin™、舒緩雙重奏甜沒藥、蘆薈萃取、蜂蜜萃取,及尿囊素,除提供舒緩抗敏的功能並可完全乳化彩妝、徹底卸除,留下潤澤肌膚但絲毫不緊繃!
敏感肌的救星!快來體驗 KKORA 的舒緩保濕三步驟

Edit/ Pc, Photos/ KKORA

對於敏感膚質,如何卸妝時不刺痛、潔顏不緊繃?首要是選擇含舒緩或抗過敏成份、再者也要避開酒精的添加,這對敏感肌都有不好的影響。KKORA鼠尾草保濕能量細緻卸妝液主要蘊含鼠尾草萃取物 Xeradin™、舒緩雙重奏甜沒藥蘆薈萃取蜂蜜萃取,及尿囊素除提供舒緩抗敏的功能並可完全乳化彩妝、徹底卸除,留下潤澤肌膚但絲毫不緊繃!

 KKORA鼠尾草保濕能量細緻卸妝液 NT880 / 100ml

輕爽不黏膩,滋潤肌膚不緊繃!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細緻卸妝液具天然植萃成份,重要成份 Xeradin™ 是抗旱植物旱地鼠尾草 Clary Sage 所萃取的天然成份,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狀況。並含舒緩雙重奏,包括甜沒藥蘆薈萃取,潔顏成份溫和、使用全臉卻能完全卸除彩妝,洗後臉部無油輕爽不緊繃!

  1. 甜沒藥:提供舒緩與鎮靜。
  2. 蘆薈萃取:提供抗氧與活化。
  3. 蜂蜜萃取:持續保濕、並提供抗菌效果。
  4. 尿囊素:提供肌膚調理、再生肌膚細胞。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細緻卸妝液給你零油感、零阻塞,水感卸妝、滋潤無極限的全新體驗。

 

 

對於易敏感膚質,如何以獨特啟動24小時的保濕循環機制?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精華液(NT1,280 / 30ml)

主要蘊含 Xeradin™雷公根白芒花籽角鯊烯蜂蜜萃取,及高效保濕精華因子,能瞬間重建肌膚補水及啟動鎖水、並維持肌膚彈性與加強緊緻度,並有長效保濕效果,持續補水不間斷!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精華液具天然植萃成份,能舒緩抗敏又能 24 小時保濕。重要成份 Xeradin™、是抗旱植物旱地鼠尾草 Clary Sage 所萃取的天然成份。經實驗證明,Xeradin™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狀況,能為肌膚做長效型的補水保濕。其他成份還包括雷公根、白芒花籽油、角鯊烯與蜂蜜萃取。

  1. 雷公根:幫助肌膚舒緩與緊緻。
  2. 白芒花籽油:具柔軟與滋潤功效。
  3. 角鯊烯:提供抗氧與活化。
  4. 蜂蜜萃取:持續保濕、並提供抗菌效果。

 

 

潤滑質地、無油感、持久保濕、加強緊緻,天然淡淡鼠尾草香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全效乳液 NT980 /50ml

無論是換季時、或氣溫差異過大,肌膚會不由自主地搔癢,以「淬煉天然、透出光采」為使命的 KKORA 植萃保養,以天然植萃成份鼠尾草為主、加上活膚科技配方Xeradin™,讓肌膚無論是否在換季時分,都能加倍細緻、緊緻,並展現光彩!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全效乳液的重要成份 Xeradin™、是抗旱植物旱地鼠尾草 Clary Sage 所萃取的天然成份。經實驗證明,Xeradin™ 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狀況,能為肌膚做長效型的補水保濕。其他成份還包括雷公根、蜂蜜萃取、白茅萃取與甜沒藥。

  1. 雷公根:幫助肌膚舒緩緊緻
  2. 蜂蜜萃取:持續保濕、並提供抗菌效果。
  3. 白茅萃取:柔軟膚質、滋潤肌膚表皮層。
  4. 甜沒藥:可鎮靜肌膚。

 KKORA 鼠尾草保濕能量全效乳液以無油感的豐潤質地,快速滲透肌膚、能深層滋潤而不緊繃;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防護薄膜,不僅鎖住之前的保養、淡淡鼠尾草香更能提升身心靈的完美感受。

 

 

 

 

  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