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油卻立即吸收!奢華精粹精油維持年輕好肌齡

冬季的冷風,吹來一陣一陣!膚質暗沉又乾燥,皮脂分泌變少肌膚免不了脫皮困擾。這時候需要透過親膚性高的油類修護,適度的補充油脂讓油水平衡,不僅能讓膚質滑嫩透亮,更能帶來加乘的保養效果。

Edit/Wow Photo/too cool for school

不油卻立即吸收!奢華精粹精油維持年輕好肌齡

too cool for school推出全新「奢華精萃導入精油」,採用智慧油水相容技術,將兩種不同劑型的精華完美結合,每一滴都蘊含濃縮70%的天然植物精華,只要滴上一滴就能達到深層滋潤,形成天然的保護屏障!使用起來不黏膩、好吸收,超輕盈的質地滋潤肌膚卻一點也不覺得油膩!使用前搖5-8下,藉由滴管將精華油取出,於早晚在化妝水之前,作為前導液使用;或是作為精華液密集修護用,將奢華精萃導入精油滴幾滴在每天使用的面霜中,能幫助面霜導入吸收,更彰顯保養功效!

奢華精萃導入精油(亮白)30ml/NTD1,680

結合多種植物萃取精油(金盞花油、棕櫚油、橙皮油及山茶油)為肌膚保濕鎖水,恢復肌膚活力與彈性。高濃度維他命精華的花卉精萃,提供絕佳保濕滋養、對抗老化與深層修護,膚質透亮有光澤,讓肌膚健康有活力!

奢華精萃導入精油(緊緻)30ml/NTD1,680

內含豐富骨膠原精華的海藻萃取物及海洋深層水,豐盈彈力精華成份集中修護肌膚,維持油水平衡、減少水分流失,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侵害的防護力。更添加多款天然植物精油,讓肌膚深層滋潤、增加彈性,撫平細紋、毛孔等歲月痕跡,重現水嫩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