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潤娥逆齡之道:掌握簡單的日常保養4步驟

冬日冷氣團又一波南下,出門在外免不了肌膚又冷又乾燥,但是忙碌的生活讓人回家就想倒頭睡,繁瑣的保養讓我先睡飽再說!跟著潤娥學學,維持年經的逆齡之道,運用簡單的日常保養4步驟,讓妳對抗寒冬常保透亮肌齡!

Edit/Wow Photo/Innisfree、潤娥 Instagram

潤娥逆齡之道:掌握簡單的日常保養4步驟

innisfree實驗室研究多年,在萬物沉睡的寒冬找到了在冰雪中綻放的花蕊、蘊含驚人生命力的『濟州寒蘭』。濟州寒蘭具有美白、抗皺雙重功效,經過長時間的用心研發後,「長生寒蘭精萃 」誕生了!有助於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從深層恢復肌膚彈性,賦予肌膚卓越的抗氧化功能,為肌膚帶來亮麗光澤,更提升肌膚防禦力、打擊細紋及老化現象,一次改善肌膚五大問題,重返年輕、打造童顏健康肌。

 

2016年全新推出『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系列』,包含滋養水、滋養乳、滋養精華、滋養霜,將抗老寒蘭化為不同質地的滋養,提供肌膚從清潔之後到保養完成的全面修護,只要簡單的日常保養程序,就能像潤娥擁有一張逆齡美肌!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200ml / NT800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乳 160ml / NT800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50ml / NT1,120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50ml / NT1,0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