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內建打光師,超有感雙面膜登場!

「敷面膜」成為台灣女人保養儀式中最具速效性的問題解藥,這回我來到日本東京參加Kiehl’s 1月新上市的兩大重點面膜發表,找到了能快速打通肌膚任督二脈、立馬創造好氣色的面膜,幫助大家在重要約會時亮麗上陣。

Edit/Rice Photo/Rice

肌膚內建打光師,超有感雙面膜登場!

美膚雙「膜力」首登場

 

時間拉回到去年聖誕節前夕,我在東京澀谷參加了「Kiehl’s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及「Kiehl’s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發表會,活動會場找來品牌靈魂人物「骷髏頭先生」站台,呈現Kiehl’s原汁原味的紐約風格。

記者會首先揭露2016的保養重點將落在抗污染上,包含了空氣中的微粒物質、氧化物、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及多環芳香烴及臭氧,都會危害及損害肌膚的天然保護結構,造成老化、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而Kiehl’s新上市的「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就是肌膚的隱形防護罩。

肌膚的隱形防護口罩

呈現淡綠色的泥狀面膜,本身帶點黏性,成份中的甜橙精萃能夠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引發的氧化現象及刺激,是隱形的金鐘罩鐵布衫;另外香珂草精萃在夜間能加倍發揮作用,淨化黏附肌膚的雜質,減少空氣汙染造成的肌膚的影響。

產品創新研發資深副總裁Roberta Weiss建議,在夜間洗臉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等待10-15分鐘後以雙手按摩加強吸收,再以面紙輕輕擦拭。可每週使用1至3次,或是當成晚安面膜使用,可增強肌膚抵禦力!

發光面膜快速打通肌膚任督二脈

另一個有「發光面膜」稱號的「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則是台灣公關Jessica 最看好的商品,一樣泥狀的黃色面膜,觸感更綿密,湊近聞有淡淡果香,內含蔓越莓與薑黃萃取,旨在促進血液循環及提升血液含氧量,讓肌膚從蠟黃蒼白轉為散發玫瑰色的健康光澤,蔓越莓果籽更能幫助肌膚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瞬間明亮,是款簡單快速的水洗式急救面膜。

樂活花植D.I.Y

為了宣揚Kiehl’s所推祟的樂活理念,記者會現場布置成充滿樂趣的花草市集,除了可以利用乾燥花動手D.I.Y書籤,最受記者、編輯喜愛的是暫時性的Flower Tattoo,先選擇喜歡的乾燥花朵、植物,再用米糊黏在肌膚上,不要太幅度的動作下,可維持3、4個小時的美麗,是非常可愛的活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