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白新境界!白裡透紅 綻放粉紅珍珠光澤肌

白皙的肌膚在許多文化中,總是讓人聯想到高貴的美麗、純淨、青春與保養良好。現在無暇白肌的熱愛者已經有了新的標準。除了一如既往地講求白皙外,還要更亮、更透、更紅潤。簡而言之,更有活力朝氣!

Edit / Ai Photo / 嬌蘭

美白新境界!白裡透紅 綻放粉紅珍珠光澤肌

為了滿足這些渴望,嬌蘭「珍珠透光系列」為美白歷史開啟了嶄新的一頁,創造出更有活力的白,以滿足亞洲女性的渴望,為她們追尋紅潤透亮,煥發著生命光采的元氣好膚色。

透過全新『淨膚科技』打造令人嚮往淨白完美無瑕同時又自然透亮的臉龐。嬌蘭研發出讓肌膚白裡透紅的嶄新升級版「粉紅珍珠複合精萃」,淨白肌膚同時提升透明光感。完美肌膚不僅純淨無瑕,更散發白透粉光,煥發活力紅潤光采。


珍珠透光系列 (2016.02上市)

珍珠透光 淨白精華30ml/NT$4,950
添加高濃縮的「粉紅珍珠複合精萃」,日復一日使用後,便能直達肌膚底層,層層釋放其強大的美白功效。讓肌膚呈現柔和光澤及紅潤感。

珍珠透光 淨白洗顏乳150ml/NT$2,100
純淨柔軟的凝乳質地混合著細緻的去角質珍珠微粒,可在極度溫和的作用下卸妝、清潔和淨化肌膚表面,同時重新活化肌膚細胞,促進微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洗後肌膚更顯白皙透亮。

珍珠透光系列 淨白精華化妝水 200ml/NT$2,400
注入滿滿的淨斑美白精華液「升級版珍珠複合精粹」,能有效幫助肌膚降低黑色素濃度並對抗黯沉膚色,促進肌膚微循環 打造「白、透、亮」美肌。

珍珠透光 空氣感粉餅 8.5g/NT$2,550(共3色)
運用全新無重力「蓬鬆細緻粉體科技」及「感溫保養科技」,全天都能保護肌膚並持久妝容,打造出極致均勻、光采透亮卻不泛油光的膚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