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結合五行理論的保養新美學!elemental herbology重建光采美肌

寒冷的冬季也走到了一半,過不久生意盎然的春季將來報到!一年之初在於春,這個萬物重生的季節,肌膚也要一掃暗沉,揮別過去的廢棄角質,綻放透亮光采!英國頂級專業芳療SPA護膚品牌 elemental herbology提出四季保養概念,推出結合芳香療法與五行理論的《木》光澤活力系列,來達到肌膚的健康平衡。

Edit/Wow Photo/elemental herbology

結合五行理論的保養新美學!elemental herbology重建光采美肌

沙棘果明亮潔顏凝膠, 100ml/$1800

暗沉肌膚別擔心,每天清潔還你光采透白肌!富含10%麥盧卡蜂蜜、維他命C、有機沙棘果油及木瓜萃取等成分,溫和清潔保濕臉部肌膚外,使膚色透亮、肌膚觸感柔軟,呈現水煮蛋般光滑肌。

 

卡卡杜李光透奇肌晚霜 50ml/$3450

每日睡覺前按摩使用,透白肌膚隔天醒來超有感!含有 Plant C-Stem TM技術、肌活類維它命 A 酸 (Granactive Retonoid)及天然 AHAs、精油等成分,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緊緻,一覺醒來後帶給你名模般光彩。

 

紅茶酵素明亮身體磨砂 200ml/$1880

乾燥肌膚適用,專利成分 FRESH CELLS™ STRAWBERRY 細胞保鮮因子和 KOMBUCHKA TM紅茶酵素明亮煥膚配方以及植物複合雞尾酒配方,不僅有效清除老廢角質並且帶給肌膚絲綢般觸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