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歐舒丹L'OCCITANE 限量玫瑰乳油木果油 柔美香氣帶來好心情

L'OCCITANE於每年3月8日婦女節,推出限量版乳油木果油公益商品,向布吉納.法索婦女致上崇高敬意。2016年限量玫瑰乳油木果油,柔適滋潤散發玫瑰柔美香氣,搭配繽紛色彩圖騰包裝設計,帶給妳好心情!

Edit / Ai Photo / L’OCCITANE

歐舒丹L'OCCITANE 限量玫瑰乳油木果油 柔美香氣帶來好心情

在西非布吉納‧法索,從採收到萃取乳油木果油全程都由當地婦女代代傳承,以最傳統的方式進行。透過她們溫柔的雙手,經過漫長及繁複的手工方式萃取出具有優異功效的乳油木果油,豐潤細緻的果油帶來溫潤呵護滋潤,彷彿能感受到來自於布吉納.法索婦女們掌心的溫柔守護。

2016年限量玫瑰乳油木果油蘊含高達98.6%的乳油木果油及大馬士革玫瑰精華油,具有卓越保濕及滋潤功效,可作為護唇膏潤澤乾裂雙唇,或塗抹於肌膚及髮絲,能滋養修護乾燥受損肌膚。

輕巧瓶身方便隨身攜帶,輕輕塗抹隨時隨地感受乳油木果油帶來的柔適滋潤,散發玫瑰柔美香氣!繽紛色彩圖騰包裝設計靈感源自於傳統非洲蠟染印花布,非洲蠟染印花不僅是一種傳承已久的紡織技藝,更是節日與傳統的象徵,深深紮根於非洲文化底蘊。

營收所得100%*都將全數捐贈,用於支持L’OCCITANE基金會協助西非布吉納.法索婦女各項計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