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黑斑淡化神器!一掃暗沉散發女神光彩

即使臉在白,還是會有黑斑、雀斑的存在!為了達到真正的白淨美肌,醫美療程毫不猶豫地一次又一次刷卡結帳!2016年誕生最強的美白神器,倩碧全新推出的勻淨科研淡斑雙精萃,讓你連惱人的小黑斑通通向你SAY BYE BYE!

Edit/Wow Photo/倩碧

黑斑淡化神器!一掃暗沉散發女神光彩

倩碧以黃金標準研發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特別添加能平息肌膚發炎、預防未來肌膚變黑的全新舒緩配方勻亮抗氧修護精萃,注入特製雙管瓶的創新精華液。並採用獨家特製的雙管系統可分開保存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和勻亮抗氧修護精萃,以封存成分的純度與功效,直至從雙管壓頭釋放活性,效果更能看見。

 

只要2周亮白降臨

獨家黃金級淡斑成份CL-302複合物掀起了淡斑美白的新革命,媲美醫學美容用配方,卻又溫和不刺激。使用2週即能明顯均勻膚色、淡化黑斑。倩碧團隊發現黑斑的產生是因為肌膚的發炎現象,因此精心研發並注入能舒緩肌膚發炎的雞尾酒配方,全面防守肌膚細胞刺激發炎,協助肌膚擊破黑斑循環,展現卓越的效果。

 

超強效淡斑美白成分

萃取自亞洲原生植物桔梗蘭的珍稀植物精華,能大幅減少膚色不均與斑點,此外,其高效抗氧化因子則能協助肌膚抵抗自由基的傷害。葡萄糖胺具有去角質功效,能使細胞代謝周期恢復正常,並協助肌膚表層帶有黑色素的細胞剝落。維生素C醣苷可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生成。去黑酵母精華具有高效亮白功效,能將肌膚表層的大型黑色素團塊擊碎成微粒,均勻分散於肌膚,以消除不均的膚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