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LBION全面進化!活潤透白系列掌握淨白兩大關鍵

ALBION將活潤透白系列全面提升,並推出新品活潤透白按摩凍。讓白皙不僅僅停留於角質層,而是深入表皮內部,實現能夠立即感受來自肌膚深處、澄淨無瑕的純淨透白。

Edit / Ai Photo / Albion

ALBION全面進化!活潤透白系列掌握淨白兩大關鍵

全新活潤透白系列追求感受得到的美麗白皙。不只是角質淨白,還要更深入內部,讓白皙填滿整個肌膚內外,像是從肌膚內部釋放光芒般,澄淨無瑕的純潔白皙。 全面封鎖黑色素,透過雙重的切入點:不讓黑色素被製造出來、消除已成型的黑色素。確實打擊黑色素,實現來自肌膚深處,純淨的透明感。

Step1. 清潔

活潤透白肌淨卸妝霜(擦拭、沖洗兩用型) 170g NT$1,200
將頑強的化妝品、髒汙,連同肌膚的暗沉一掃而空!讓肌膚變得水潤柔嫩又明亮。

活潤透白輕盈卸妝精華 200ml NT$1,200
迅速卸妝的同時,也去除不需要的角質。 讓肌膚變得光滑柔順又明亮,無添加油的水感卸妝精華。

活潤透白淨嫩洗顏乳120g NT$980
輕盈且豐富的泡沫,能清爽去除髒污與皮脂,洗出紋理細緻的潔淨肌膚。

 

Step2. 柔軟

活潤透新晶能滲透乳I、II、III 200g NT1,980
依肌膚類型不同針對角質層的狀態及肌膚表面給予最適合的保養,同時最佳化肌膚濕潤平衡。打造表皮全層美白、連角質層的細胞間脂質都滿溢純白,實現從肌膚深處開始澄淨無瑕的白皙感。

 

Step3. 整肌

活潤透白新晶能活化液I、II 200ml NT1,980
將濕潤鎖在角質層,讓肌膚變得紋理細緻又滑順,打造出滿溢透明感的白皙肌膚 。 感覺到水嫩濕潤的觸感,像被吸入般的迅速滲透肌膚。

 

Step4. 活化

活潤透白褪黑精華液 40ml NT1,980
強效打擊黑色素!全新開發的「釋放黑色素複合物」-來自擁有高效還原力的5種複合成分。能將不容易淨白化的糾結黑色素給強制淨白!

 

特殊保養

活潤透白按摩凍 80g NT1,980
讓透白成分抵達每個角落,打造由內而外充滿透明感的白皙肌膚。水潤舒適凝膠霜狀基底的按摩凍。

 

 

 

 

 

>> 有感美白保濕術!LANCÔME激光煥白系列 綻放晶透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