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三麗鷗聯名限定粉刺bye bye刷 洗臉也能萌萌的

筆墨專家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研發的粉刺bye bye刷,自推出後便引領美妝品牌界新風潮。2016年搭上卡通圖案熱潮,將推出三麗鷗聯名粉刺刷系列,圖案角色是深受大小男女朋友都喜愛的美樂蒂、雙子星以及哈妮鹿。

Edit / Ai Photo / 林三益×柳燕

三麗鷗聯名限定粉刺bye bye刷 洗臉也能萌萌的

粉刺bye bye刷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毛質柔軟、不易斷裂、密度毛感紮實,且親膚性佳,即使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儘管是健康的肌膚也可以使用,能幫助肌底清理,將肌膚調整成不易生長粉刺的膚質,所以無論已經有粉刺與否,都能達到改善與預防的作用,特別是鼻翼、髮際等部位,只需沾水輕輕畫圈刷過即可,長時間使用下來即可以調理成不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就能輕鬆跟粉刺說bye bye囉!

使用方法-粉刺bye-bye

1. 臉上還有洗面乳的時候,利用粉刺刷於已生成粉刺、痘痘部位,以畫圈方式按摩30秒至1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2. 洗臉後,粉刺刷沾取溫水,針對易生成粉刺、痘痘部位,如髮際、鼻翼、下巴處,利用畫圈方式按摩30秒至1分鐘,可深層清潔毛孔,將肌膚調理成不易生成粉刺、痘痘的肌膚。

清潔方法:
粉刺bye-bye刷以清水/清潔液洗淨即可,因為刷毛濃密,建議洗淨後可以面紙、毛巾拭乾,斜放擺放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