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劉真大秀完美性感孕肚!一家三口合體放閃好幸福

懷孕八個月的幸福孕媽咪劉真,首度公開和老公辛龍「一家三口」的甜蜜寫真照,閃度破表!露出光滑無瑕的孕肚肌膚,令人驚艷!她鼓勵所有孕媽咪秀出女人最驕傲的孕肚,為自己人生幸福的時刻留下美好紀念!

Edit / Ai Photo / 百洛

劉真大秀完美性感孕肚!一家三口合體放閃好幸福

寫真照當中,劉真的五官和體型都和懷孕前的變化不大,可說是天生麗質。而最讓人驚艷的,是她那光滑無暇、散發著性感「孕」味的孕肚肌膚!劉真透露,從懷孕三個月開始,為了避免妊娠紋的生成,她每天固定兩次在肚皮上擦百洛護膚油,肚子越來越大之後,有時候一天會擦到三次。而辛龍則會在這個時候唱歌給寶寶聽,兩個人也趁這個機會開始和寶寶說話,一家三口甜蜜幸福的時刻,就在每天養護孕肚的過程中!

本來在拍攝寫真前十分猶豫的劉真,看到成果之後也非常滿意。「以前我大部分是穿國標舞服或是以光鮮亮麗的造型和大家見面,這次改以居家、簡單的服裝入鏡,舒服的穿著就是時尚,和私底下的我比較接近,有一種返璞歸真的感覺,而且我覺得現在是自己最有女人味的時候,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分享喜悅!也提醒所有孕媽咪,懷孕期間除了細心呵護寶貝,也要更加愛護自己,從懷孕初期開始用護膚油保養肚皮,就可以讓自己在產後迅速回到最佳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