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海洋拉娜與法國頂級水晶品牌 Baccarat共同打造首座護膚中心

現代的工作生活壓力容易讓肌膚變得暗沉、粗糙? 那就來個臉部美容護膚療程吧!當作是給自己的小小犒賞,也讓自己的身心靈可以放鬆和沉澱。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一下啊!
海洋拉娜與法國頂級水晶品牌 Baccarat共同打造首座護膚中心

Edit / 羿慧  Photo / La Mer FB

現代的工作生活壓力容易讓肌膚變得暗沉、粗糙? 那就來個臉部美容護膚療程吧!當作是給自己的小小犒賞,也讓自己的身心靈可以放鬆和沉澱。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一下啊!

充滿美麗傳奇的海洋拉娜與法國頂級水晶品牌 Baccarat 巴卡拉攜手合作,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 Baccarat Hotel 推出全球第一間海洋拉娜護膚中心!Spa de La Mer是由兩個擁有豐富歷史的奢華品牌,共同打造而成的護膚中心,其提供按摩、身體理療和六種面部護理。Spa de La Mer 推出一系列客製化的極致臉部及身體療程,共同秉持將完美享受獻給每一位貴賓的宗旨,成為了必去的景點之一,是不容錯過的奢華體驗。

海洋拉娜將推出專屬於Baccarat飯店的臉部護膚療程,透過深層呼吸、鑽石粉去角質與經典Victory Stones的溫暖按摩,也將臉部護膚結合水晶特質如紅色水晶能刺激循環、藍色水晶則帶來平靜,讓肌膚能體驗到各種水晶元素的神奇能量。護膚療程包括了一系列可帶來轉變的臉部美容、身體療程,以及海洋拉娜最受喜愛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體驗。

spa de La Mer療程根據時間及內容不同,價位從100美金~350美金不等

Spa de La Mer佔地1900平方英尺,其設計利用奢華的質感與舒暢的色調,呈現海洋的氣息。裝潢設計以海洋拉娜品牌核心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為靈感的香檳色與古銅色調加上金黃海洋視覺效果貫穿。護膚室內掛有訂製的Baccarat水晶壁燈及紐約藝術家Lynda White 和Jeff Wood手工繪製的美麗海藻壁畫,散發出溫暖的光芒。

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捕捉了海洋的修護力量

航太物理學家Max Huber 博士在一場實驗室意外中被燒傷後,為了治療自己的傷疤展開了肌膚保養的研發歷程,超過6000次的實驗,Max Huber 博士終於打造出滋養又精緻的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正是海洋拉娜承諾帶給肌膚顯著美麗轉變的核心之源。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捕捉了海洋的修護力量,為肌膚注入水分與能量,明顯轉變外觀,賦予全新的光澤與青春光采。

海洋拉娜護膚活動在台灣通常只針對VIP客戶進行,在紐約開設的Spa de La Mer,讓大家只要預約就可以安排頂級SPA!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