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鮮香氛賀新年 Fresh Line獻上經典明星商品

全新的一年,放慢腳步,來點音樂配上迷人香氣,讓您全新保養好享受!來自希臘愛琴海頂級香氛保養品牌Fresh Line獻上最佳祝福,以全系列所有明星商品讓您輕輕鬆鬆過好年!

Edit / Ai Photo / Fresh Line

新鮮香氛賀新年 Fresh Line獻上經典明星商品

Fresh Line為革命性的新鮮天然香氛調理保養品,一系列從頭部護理保養、臉部保養至沐浴系列產品一應俱全;90%的產品成份皆為天然成份,剩下的10%為獲Ecocert(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 認可成份,其獨特包裝使用可回收材質製作,隨時呵護肌膚外,還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喔!

明星商品「洗髮餅」

情詩繆思洗髮餅 NT$569
適合受損、缺乏彈性及非常乾燥髮質使用!幫助滋養、保濕髮絲;其中向日葵籽萃取物具有高抗老化效果,也能保護及修復髮絲,玫瑰與聚合草可滋潤受損髮絲。

聖歌繆思洗髮餅 NT$569
適合脆弱髮絲者使用!胱胺酸複合物的成份能舒緩頭皮,滋養頭髮並帶來活力!薑、辣椒及雪松萃取可活化頭皮,是希臘Fresh Line銷售No.1的髮品!

 

性感迷人香氛「氣泡球」

春天女神香氛氣泡球 *玫瑰控女性專屬* NT$269
天然萃取植物油可滲透肌膚滋潤及舒緩乾燥,使肌膚有一層保護膜!玫瑰、茉莉和依蘭依蘭的性感香氛可使心情愉悅,舒適的花香能使身心舒暢。

天琴愛神香氛氣泡球 *暖冬舒壓必備* NT$269
清恬高雅暖調香氛氣泡球,蘊含香草、乳油木果油和天然萃取植物油脂,給予肌膚絲柔般極致滋潤,微微氣泡令人興奮期待~適合忙碌生活的社會現代人,睡前享受寵愛自己的Spa級奢華享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