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年前大保養必修:分區面膜鮮搭法!

冬天敷面膜,最痛苦的是要忍受濕冷的布膜接觸肌膚的瞬間,為了讓大家愛美不怕流鼻涕,Bobbi Brown終於推出首款面膜,溫潤的霜狀質地,可是擁有最新鮮的美肌成份!

Text/Rice Photo/Rice、Pinterest、Bobbi Brown

年前大保養必修:分區面膜鮮搭法!

不鳴則已,一口氣推出三款面膜的Bobbi Brown,從時尚簡約的灰、白、粉紅包裝開始,就完全打中女孩的心!不只是看起來有質感,這三支夢幻的面膜,沒有太複雜的使用方式,簡單分為「淨化、保濕及去角質」三種功效,是Bobbi Brown和她的健康營養大師Tricia Williams一起由天然食材研發所製成,Bobbi Brown認為只要用對產品,保養當然是愈簡單愈好!她透露,自己就常穿著浴袍邊修指甲邊敷面膜,或者守在電視機旁看著電影邊吃晚餐邊敷面膜。

新推出三種配方面膜包括了─「礦物淨化精油面膜」、「核桃磨砂精油面膜」和「海藻保濕精油面膜」,大部份是以天然食材而來,能提供肌膚營養成份,例如亞馬遜白泥、夏威夷海洋深層水、超細核桃微粒、高嶺土、多種珊瑚草與海藻精華,都能深層淨化、保濕及更新肌膚。


分區面膜這樣用

Bobbi Brown本人也透露,分區面膜混搭法,是現在很流行的趨勢,也是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好方法。這個趨勢便是在臉部的特定部位,一次敷用不同的面膜配方,舉例來說:你的雙頰可能很乾燥、暗沉,而T字部位卻很油膩,即可在乾燥暗沉的肌膚上敷用「海藻保濕精油面膜」,在油膩的部位敷用「礦物淨化精油面膜」,以達到針對性的理想修護效果。此多管齊下的方式,可根據肌膚每日的不同需求混搭配方,打造出客製化的完美保養方案。


以下就提供了如何有效率使用二種面膜的妙方  

●冬季保養步驟:在乾燥的冬季月分,可先使用「核桃磨砂精油面膜」排除老廢角質,再使用「海藻保濕精油面膜」補充流失的水分。

 ●空中飛人保養步驟:旅行會對肌膚造成極大的壓力,且機艙內的空氣會使肌膚變得非常乾燥,首先可使用「礦物淨化精油面膜」,淨化肌膚上的環境刺激物,再使用「海藻保濕精油面膜」使肌膚清新保濕。

 週日休養保養步驟:讓肌膚放一天假。在漫長的一週結束後,先使用「礦物淨化精油面膜」,再使用「核桃磨砂精油面膜」恢復肌膚的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