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簡易保養三步驟!輕鬆K.O暗沉、老化疲憊肌

隨著產業的發達,環境惡化已成了肌膚最大的威脅,尤其是近期嚴重空汙衍生的PM2.5大舉入侵,肌膚暗沉、無光澤、下垂線條明顯有感。這樣的疲憊肌長時間會加速老化現象,對我們女人而言可是最恐怖的年輕殺手!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簡易保養三步驟!輕鬆K.O暗沉、老化疲憊肌

雅詩蘭黛以「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活化每一吋肌膚的TLR免疫蛋白機制、提高肌膚免疫力,喚醒臉蛋原生的美麗膚感,開始逆轉肌齡的第一步。只要做到下列三步驟,年輕容顏將伴你永遠。不只使用產品相當重要,保養時間也不容小覷,做對時間點即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一招:拍一拍、原生露強化免疫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150ml 建議售價NT$3,380

專為亞洲女性訂製,充分吻合亞洲肌膚吸收力。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創造出能100%被亞洲肌膚接受的高滲透微化質地,每個由基底膜分裂出的細胞均能啟動保濕鎮靜效能,有效成份活化每一吋肌膚的TLR免疫蛋白機制,強化肌膚免疫能力同時啟動肌膚原生力,讓表層維持健康水感的光澤度,由內而外引導出肌膚尚未被汙染前的美麗狀態。每天早晚使用,輕拍肌膚就能輕透提亮。

 

第二招:噴一噴、隱形噴霧隨身加持抵抗力,微分子隱形噴霧 75ml 建議售價NT$2,450

微滋養:結合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和新氣候調節複合成分,立即形成一道滋養與保濕的免疫力防護層,幫助保護、滋潤、舒緩,同時適度隔離保護,預防肌膚因承受一整天的氣候變化與環境傷害所造成的敏感不穩定

微噴霧粒子:專利噴嘴能噴出比傳統噴嘴小1/3的極度細緻水霧,微珠水霧能更快被肌膚吸收,不會破壞彩妝外觀,裸肌或妝後皆適用。隨時隨地補充,肌膚立即提升免疫力。

 

第三招:敷一敷、雷射面膜光速喚醒原生力,微分子晶透面膜 6片 建議售價NT$2,400

內含超濃縮微分子精華,只要10分鐘就像打過淨膚雷射一樣柔嫩、細緻,對於需要緊急穩定膚況、補救失序的肌膚週期,能倍速喚醒肌膚原生內在能量,發揮抗敏、重建與更新能力。一週使用兩次,就能達到宛如十分鐘淨膚雷射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