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ARNN熱帶之木系列護手霜 給予雙手頂級呵護

泰國頂級草本香氛保養品牌HARNN,在2016新春之際推出全新護手聖品『熱帶之木系列護手霜』,優雅自然的芬芳暖香調,給予雙手更頂級的呵護享受。

Edit / Ai Photo / HARNN

HARNN熱帶之木系列護手霜 給予雙手頂級呵護

一推出即深獲好評的HARNN熱帶之木系列,從沐浴到身體保養產品,都以延緩肌膚老化、還原肌膚原有透白明亮為主要保養訴求。活性草本滋養亮白,有效帶給肌膚猶如新生的透亮、水潤、健康膚質。

2016 全新推出護手聖品! 熱帶之木系列護手霜 50g  NT$ 880
防斑點、抗衰老,給予手部肌膚及指緣充份的保濕滋潤

使用品牌經典成份的米稃油,搭配乳木果油、橄欖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天然珍貴的油脂可為手部肌膚及指緣帶來充份的滋養保濕。融合檀香及橙花精油,打造猶如沐浴熱帶森林中的清新氛圍,優雅自然的芬芳暖香調,帶您重回雨後洗滌般的清新,猶如置身花鳥叢林中的香氛情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