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秒現白皙的奧秘!雅詩蘭黛 強效續航妳的抗黑抵抗力

修護權威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增加肌膚的抗黑抵抗力,24小時日夜美白修護,強效續航肌膚的抗黑抵抗力,讓白皙從肌膚底層透出來。

Edit / Ai Photo / 雅詩蘭黛

秒現白皙的奧秘!雅詩蘭黛 強效續航妳的抗黑抵抗力

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四款新品,從日間防護抗黑到夜晚修護去黑,加上含水量豐沛的滋潤霜與集中淡化記憶型斑點的高機能美白品,全天候淡化斑點與預防黑色素生成,逐步打造極致白皙、無瑕的肌膚。

香氛以白色花朵與象徵純潔的木槿為靈感,使用溫和的清新海洋芬芳包圍白色花朵的香氣,呈現令人愉悅且放鬆的基底香味,再以荔枝與梨子的水嫩香氣溫柔活化各個感官,最後以性感木質香與純粹麝香強化內在力量、展現細緻高雅的優美女人味。

本季必備特效雙面膜!美白強力發功24小時不間斷

極淨光透白修護24hr美白粉面膜 8g NT$2,500
業界首創不需清洗、秒現白皙的神奇單品。由美白精華濃縮成的「美白隱形面膜」,早晚均可使用,是高度美白控一定要擁有的神級美白小物!

極淨光透白修護面膜 6片  NT$3,000
針對重點部位進行集中式的美白工作,使肌膚立即散發光亮,呈現水潤、如白瓷般透淨的亮麗膚質。

 

美白大絕招─保濕雙星,營造100%美白修護環境

極淨光透白修護水凝乳 100ml NT$2,900
獨一無二可快速吸收的水凝乳配方,改善膚色不均同時強化保濕防禦層、促進水分循環,回到平滑透亮好膚質。

極淨光透白修護滋潤霜 50ml NT$2,900
提供肌膚深層滋潤與舒適感,維持最佳保濕平衡狀態以高效代謝黑色素,兼具強化保濕防禦層,不受汙染刺激物質等外來侵襲因子的傷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