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零斑美人好嚮往!倩碧開運拉霸機去除斑點最有感

新春免不了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試試手氣,專為肌膚量身打造的保養品牌倩碧,從現在起到3月18日,推出開春好禮試手氣的活動,嚮往零斑點的你一定要找姊妹們一同體驗,打造美麗的肌膚好玩又超有感!

Edit/Wow Photo/倩碧

零斑美人好嚮往!倩碧開運拉霸機去除斑點最有感

從現在開始到全省倩碧專櫃,體驗新品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即可體驗「新年開運拉霸」或「復古淨白彈珠台」,只要出手體驗就有獎品,可獲得淨白御守三件禮,包括勻淨光透超導晶露2日份+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1日份。好玩又能保養肌膚的開運活動,身為女孩兒的你務必試試手氣!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

將倩碧黃金標準研發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加入能平息肌膚發炎、預防未來肌膚變黑的全新舒緩配方勻亮修護精萃,注入特製雙管瓶的創新精華液。獨家黃金級淡斑成份CL-302複合物掀起了淡斑美白的新革命,媲美醫學美容用的淡斑配方4%對苯二酚,卻又溫和不刺激。為了讓功效再升級,精心研發出注入雞尾酒舒緩配方,且可協助肌膚預防因環境傷害刺激而造成黑斑、膚色不均與暗沉的勻亮修護精萃。

 

想當零斑美人就要這樣用!

清爽輕盈的精華液能快速滲透吸收,可於每天早晚使用二次,將全新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大方塗抺於臉頸部位。按壓一次可供全臉使用,按壓二次可供全臉及頸部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