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只舒緩抗敏 IPSA更要肌膚美麗發光!

全球氣候不穩定,空氣汙染無所不在,愈來愈多女性的肌膚在換季、入冬時期,格外容易出現各種敏弱現象;IPSA第八代舒緩系列,強化敏感肌防禦機能,讓肌膚乖乖聽話。

Edit / Ai Photo / IPSA

不只舒緩抗敏 IPSA更要肌膚美麗發光!

IPSA研究室發現,相較於健康的肌膚,敏感肌的「防禦機能促進酵素」的活動性較弱,造成肌膚無法持續維持濕潤狀態,防禦機能因而下滑。要讓敏感肌也如同擁有強韌的防禦機能,關鍵在於活化並且生成「防禦機能促進酵素」。

全新第八代舒緩系列全新對策:不只舒緩抗敏,更要美麗發光。

IPSA舒緩潔膚乳在不產生刺激的情況下,做到了徹底清潔,同時為敏感肌創造強韌防禦力的肌質,並將此防禦力持續最大化,為後續ME濕潤平衡液的使用打造濕潤的狀態,達到後續提高防禦機能及保養的環境,此一循環下來,敏感肌也能夠持續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舒緩潔膚乳 125g  NT$900
ME濕潤平衡液(舒緩)2種 各175ml  NT$ 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