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進入抗老時期了嗎?名模大間諜2電影主角們保養都用它!

隨著年紀的增長,皺紋也跟著跑出來見人,抗老的重要性相信不必多說,身為女人的你我都能體會!近年來,不只是女人,有越來越多男性也開始重視歲月帶來的痕跡,肌膚抗老專家Kiehl’s契爾氏跨界與電影名模大間諜攜手合作,透過電影主角的保養密技,讓你一同打擊讓人害怕的老化現象!

Edit/Wow Photo/Kiehl’s

進入抗老時期了嗎?名模大間諜2電影主角們保養都用它!

眾所矚目的電影「名模大間諜2 」裡面飾演主角的男模德瑞克祖蘭德,相當注重抗老保養,希望自己擁有完美到不合理肌膚的角色,首度邀請Kiehl’s契爾氏跨界合作,以Kiehl’s明星抗老商品,包含超進化全能精華霜、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早安煥采能量精露、極限男性活膚露、極限男性活膚乳液和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眼霜,幫助主角德瑞克祖蘭德優雅、從容地打擊老化。

 

名模大間諜打擊老化密技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50ml/NT2800】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擁有3大精華液成份濃縮萃取打造「超智慧滲透機制」,為層層肌膚注入強力抗老成份,搭配最貼近膚觸、強力鎖水的乳霜質地,層層精華液等級的吸收力加上乳霜完美的鎖水力,別於美妝市場所有推出的抗老產品,提供消費者能同時擁有精華液和乳霜加乘抗老效果的產品。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30ml/NT2200】

一整瓶30ml的天然精露,滿滿「十大複合植物精萃」成份,能在夜晚護膚流程中,為受損勞累一整天的肌膚,注入神奇的修護滋養、加強肌膚天然復原能力,獲得徹底深度修護力,讓肌膚在隔天清晨回復青春活力,準確的在肌膚有效吸收營養的時間提供養份,帶來卓越修護效果。

 

【早安煥采能量精露30ml/NT2000】

100%天然植物精萃以冷壓方式萃取,封存完整天然能量,能活化並喚醒肌膚,加速細胞代謝、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並於肌膚表層形成天然屏障、阻擋疲累因子傷害,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和人工香料,不致粉刺、不致痘,超輕盈質地,不黏膩、好吸收,使肌膚明亮、水嫩!

 

【 極限男性超能全效眼霜14g/ NT$1,100】

針對男性設計,使用天然萃取物,一瓶即可同時終結鬆弛、細紋、黑眼圈的眼周困擾。擁有黑麥籽萃取,能改善眼周細紋及魚尾紋,讓眼周更加平滑,加上亞麻籽萃取,拉提緊實眼周肌膚,讓雙眼更緊緻有神,並搭配礦物折射科技,瞬間淡化暗沉及黑眼圈,讓眼周更明亮。

 

【極限男性活膚乳液  75ml/ NT$920 】

獨特配方含豐富維他命C& E,核果和大豆粹取能增進肌膚的健康氣色,尤其是針對於因缺乏睡眠和過於疲勞的肌膚。清爽不油膩的保濕乳液能幫助肌膚抵抗日常壓力所帶來的影響,使肌膚擁有健康的好氣色。

 

【極限男性活膚露 250ml/ NT$900 】

獨特活膚配方,能舒緩鎮定肌膚,亦可用於刮鬍後舒緩,使肌膚恢復清新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