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天氣忽冷忽熱也不怕!昆凌靠XYZ保養法解除肌警報

這個冬天過得真是讓人心慌,一下子氣溫下降個位數,一下子又回溫的彷彿夏天似的。這對肌膚來說無非是最大的負擔,再加上現代人仰賴手機的存在,惱人的細紋早在你不知不覺當中爬滿脖子,如何解救肌警報!有請漂亮媽咪昆凌來解救!

Edit/Wow Photo/DR.WU

天氣忽冷忽熱也不怕!昆凌靠XYZ保養法解除肌警報

不論是在螢光幕前,或是私底下與姊妹淘聚會,昆凌總是散發迷人的自然光澤膚質,讓人看了不禁好生羨慕。身為台灣醫美保養品牌代言人的她,對保養這況可說是下足功夫,想要完美動人的肌膚不二法門絕對是勤勞,但是工作勞碌可是讓她心有餘而力不足!幸好有針對肌膚不同困擾推出的X、Y、Z膠囊面膜系列,對付暗沉疲憊肌、雙頰無彈性與頸部細紋,以及油水不平衡等狀況,是救急的最佳法寶!

 

昆凌保養小技巧!X、Y、Z面膜這樣用

前一晚大熬夜早上起床又有通告要出席:X型活氧亮采膠囊面膜

專為暗沉疲憊肌研發,層層注入美肌精華,使肌膚飽滿、健康紅潤。添加旱金蓮花萃取,修護活氧同時提亮膚色,從肌底散發勻亮紅潤光采。協同雙抗老莓果之王─馬基莓與巴西莓,優異活氧作用能修護肌膚,改善暗沉疲憊膚況,重現水潤透亮的青春活力。

低頭狂滑手機、雙頰又缺乏彈性:Y型頸顏膠囊面膜

針對雙頰失去彈性、頸部細紋肌膚,以獨特面膜剪裁,完美包覆頸顏,上層緊實雙頰,下層撫平頸紋。結合撫紋六胜肽及六胜肽棕櫚酸酯,有效改善細紋、恢復彈力,使肌膚彈潤飽滿;另協同微藻緊膚精萃,能於肌膚表層形成網狀薄膜,達到緊緻效果。

氣溫忽冷忽熱水分大量流失:Z型零油光膠囊面膜

專為油水不平衡肌膚研發,添加獨特雙效控油成份,油脂平衡精華Sebaryl及控油因子5α Avocuta,平衡出油部位;協同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能於肌表形成隱形鎖水網膜,控油同時鎖水保濕,恢復健康油水平衡,打造不易泛油光的水潤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