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也有休假症候群!簡易3步驟恢復代謝機制保住年輕肌齡

休假過後最容易出現肌膚角質增厚,代謝力下降,保養吸收不佳,變造成肌膚粗糙暗沉,影響上妝服貼程度,隨即整個人也顯得沒精神。這種「休假症候群」的狀況,不僅心情上需要調適,肌膚狀況更是需要調理。

Edit/Wow Photo/RéVive

肌膚也有休假症候群!簡易3步驟恢復代謝機制保住年輕肌齡

RéVive獨創「肌膚除舊佈新3步驟」保養手法,強化日、夜間保養,就能即刻改善「暗沉」問題,讓保養不費吹灰之力,迅速恢復明亮光澤。

Step1.除去老廢角質,增加光滑細緻度

若肌膚角質不斷增厚,將會阻斷保養品吸收,造成皮膚粗糙暗沉,所以做好基礎深層去角質清潔是最重要第一步,首先將臉沾濕把角質霜均勻塗抹於臉部T字部位、兩頰及下巴,用食指與中指指腹以畫圈的方式輕輕按摩30秒,再用水清洗,最後擦上舒緩凝膠,收斂與鎮定肌膚毛孔。

Step2.精華養護,深度調理透出亮白肌

想要擁有由內而外的透亮感,深層養護以及增加肌膚代謝速度是最重要的,選擇代謝力與滲透力佳的亮白精華,可按壓1-2滴手掌搓熱,全臉輕輕按壓,讓亮白與代謝成分滲透到肌底,即刻恢復血液循環,瞬間明亮。

Step3.促進肌膚代謝機能,提升美白防護力

臉色看起來灰灰暗暗,是因為年輕肌膚更新速度過慢,尤其代謝後活化細胞機能非常重要,夜間時可塗抹適量的活膚霜,均勻的自臉部中央向外推抹至全臉,避開眼周附近,直至頸部。接著以雙掌由下往上按摩頸部肌膚,促進肌膚代謝,提升臉部明亮度。

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智慧化喚醒肌膚機能,展現新生般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