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凍齡女神鍾麗緹來台,大方分享美麗心法!

凍齡女神鍾麗緹來台,大方分享美麗心法!

好久不見的美魔女鍾麗緹,來台為醫美集團擔任時尚剪綵嘉賓,很難看見時光在這位生了三位孩子所留下的痕跡,完美的體態、光采膚質依舊亮麗迷人,讓人驚呼老天爺不公平的同時,她也分享了自己的美麗秘訣。

 為了擔任聖緹雅時尚診所開幕剪綵嘉賓,專程抵台的國際巨星鍾麗緹身著一襲由台灣著名新銳高級訂製服設計—師何立德L‘Atelier Duncan HO的淺藍色蕾絲小洋裝,將姣好身材與脫俗氣質嶄露無遺。擁有人人稱羨的魔鬼身材,堪稱亞洲最美辣媽的她,大方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女生要有美好的體態和年輕快樂的心才能真正"凍齡",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與搭配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如飲食控制、運動或其他輔助方式,才能達到完美體態。」

 提到許多人擔心過年期間大魚大肉造成身材走樣的問題,她也表示平常都會以運動維持身材,不會特別忌口,而這次擔任剪綵嘉賓,也一併參觀診所內許多新穎時尚的塑身、美容保養療程與器材,如:面部微整、美肌雷射、抗老拉皮、美體雕塑…等專業權威的精緻服務項目,其中讓她很想嘗試看看的則是運用低溫體雕纖體療法來雕塑自己的身型的這項療程,覺得可以與良好運動習慣做搭配,讓自己的曲線更加完美,因為完美體態與正面的生活態度,是她永遠都可以很自信的面對愛情的原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