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老關鍵別搞錯!潤而白皙才是打擊老化要點

過去我們一直糾結在細紋、皺紋造成的老化現象!事實上!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最新根據研究指出,肌膚的暗沉才是顯老的主要原因。EVE LOM 繼推出「全能潤白光透霜」之後,此次再推出兩款新品「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和「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致力為女性喚醒肌膚最初的純淨無瑕白淨光感!

Edit/Wow Photo/EVE LOM

抗老關鍵別搞錯!潤而白皙才是打擊老化要點

女性肌膚的淨白和明亮度就彷彿時鐘一般,每個時刻都因各種內在和外在的因素在改變。20 歲的女性肌齡年輕,內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壓力已經逐漸累積,若沒做好預防保養,肌膚光采開始逐漸消散;到了30 歲的女性為輕熟齡肌,新陳代謝變得較慢,加上日常累積的各種傷害,肌膚逐漸老化,黯沉及膚色不均問題開始明顯,明亮度也跟著下降;一轉眼的時間,立馬晉升40 歲,這時候的為熟齡肌,代謝降低、肌膚保水和修護能力減低,使得肌膚黯沉、色素沉澱,失去健康光澤和白淨度。想要不老,想必勤做保養美白是王道,透過EVE LOM全能潤白系列,能從根源全面阻黑、徹底改善肌膚黯沉、由內而外淨白肌膚。

 

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120ml/NT$3,600(2月上市)

蘊含EVE LOM專利成分「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能針對黯沉、膚色不均等問題一一解決,;煥膚三胜肽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角質更新,改善膚質、亮白肌膚。此外,添加獨特的微藻萃取精華,其中所含的多種胺基酸成分能有效促進肌膚代謝更新、揮別肌膚黯沉,調理活化肌膚,使肌膚恢復年輕光采。EVE LOM並針對肌膚容易出油的問題,以創新控油微粒和PCA 鋅,控制肌膚多餘油脂,達到油水平衡的好膚質。

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30ml/NT$6,900(2月上市)

添加「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能有效解決肌膚黯沉問題,維他命B3能有效活化淨白肌膚,並結合極效三重保濕複合成分,極致補水,促進肌膚玻尿酸的製造,同時鎮靜舒緩、強化肌膚保濕力;維生素C能淨透亮白、均勻膚色。更添加強效三胜肽抗皺因子,能減緩肌膚收縮,有效避免皺紋及細紋產生,對抗老化問題、提升整體膚質。獨特的微藻萃取精華能促進肌膚代謝、揮別肌膚黯沉,同時調理活化肌膚,展現容光煥發的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