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空氣感新髮寶!睡不醒也能擁有性感魅力

在這樣隨性自然的季節裡,慵懶的睡不醒頭風潮持續熱燒,中長髮搭配上隨性不造作的微彎空氣感,不僅可展現知性女人味、提升整體造型的質感,更有減齡的效果,最適合各種臉型的女性了!

Edit/Jyun Photo/荷那法蕊、高俊熙IG、朴韶拉IG

空氣感新髮寶!睡不醒也能擁有性感魅力

荷娜法蕊美髮系列上市!在發佈會當天請來最近超紅法國型男法比歐,一雙湛藍電眼及浪漫暖男性格,風靡台灣女性,榮登OL心中第一名辦公室情人。還讓法比歐化身「天菜主廚」,展現他的甜點廚藝技巧,與大家歡樂共渡下午茶時光!法比歐也親手送上自己製作的巧克力甜點來餵現場的粉絲們,害羞指數瞬間爆表呀!

打造蓬鬆髮4步驟

Step 1 從洗護開始,為日常輕盈空氣髮打好基礎

取適量綿密泡沫的VOLUMEA髮浴,塗抹於頭皮上,清潔後沖淨,能使頭髮擁有長時間的空氣感,因為是天然萃取成分,所以可天天使用。

清潔完畢後,取適量修護膜分區塗抹於頭髮,停留5-10分鐘後徹底沖淨,可豐盈並強韌細軟髮質,讓頭髮即使沒有造型也能保持豐盈蓬鬆

Step 2 洗髮後,以VOLUMEA克拉豆豐鑽噴霧賦予髮根支撐力

洗髮擦乾頭髮後,均勻噴於髮根處,幫助從髮根提供長效持久的蓬鬆髮量感,最適合打造自在的法式慵懶睡不醒頭!

Step 3 吹乾造型前,以VOLUMEA克拉豆豐鑽養護泡沫增添豐盈感,作為睡不醒頭造型打底的最後一步。

若想要讓隔天起床的「睡不醒頭」更持久,可在洗髮擦乾頭髮後,取用適量泡沫,從髮中到髮尾塗抹後,以寬齒梳梳均,再將頭髮吹乾、造型。

Step 4 乾頭髮,以平板夾/電捲棒夾出S型弧度

吹乾頭髮,並將頭髮左右旁分,分別從分線吹整髮根,創造頭頂無分線的無造作豐盈感,日常的外出的隨性睡不醒頭即大功告成,呈現極具女人味的法式優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