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路交友直碰壁!網友五大心聲告訴你終結單身

眼看著青春年華慢慢逝去,身邊卻沒有一個能夠安慰你、呵護你的伴侶。交友軟體、相親不是沒有做,而是每次都謝謝再聯絡,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快點做筆記,不要再犯傻讓自己銷不出去啦! 10/10 HOPE X Paktor交友軟體 ,集結網友見面時害怕發生的前五大囧狀排行榜,怎麼做桃花才會順利開,10/10HOPE要你化危機為轉機,給對方第一眼的好印象。

Edit/Wow Photo/ 10/10 HOPE、PINTEREST

網路交友直碰壁!網友五大心聲告訴你終結單身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TOP.5:OMG再看下去眼睛都要脫窗!《我們真的有聊過天嘛!》

昨天還在APP上聊的超級熱絡,從祖宗十八代的卦到隔壁鄰居都聊遍了。見面時兩個人卻在餐桌上大眼瞪小眼,尷尬得說不出話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Paktor點評:這個問題算是相當普遍!多數人在網路上社交是屬於比較輕鬆自在的,也容易藉由文字講出較多心裡話。建議在相約見面前,能先通過電話,利用聲音的交流,更熟悉彼此!當然也可以連續APP上聊天的內容,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唷!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TOP.4:你也太猴急!《要不要去我家看DVD》

剛見面就立刻邀請對方回家,似乎太主動了一些!回到家最好是真的會去看DVD,看人體DVD還差不多!

 

Paktor點評:雖然對兩情相悅的雙方男女來說,可能不冏!但對於一般女生來說,連名字怎麼寫都還不熟的情況下,就開口邀女生回家看DVD,不把人嚇跑才怪。這種男生會給人一種輕浮的觀感,即使對方對你有某種程度的好感,在那瞬間也都煙消雲散阿~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TOP.3: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對方連個影子都沒出現…》

一個人一直坐著玩手機,玩到自己都尷尬,咖啡廳都要打烊了!與你相約的對象卻遲遲沒有出現,難道是被放鴿子了?!

 

Paktor點評:寶貴時間不等人,等不到對方還是走為上策!真正有誠意的人,除非遇到甚麼難以抽身的事情,一定會打電話知會一聲的!不尊重你的另一半,也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TOP.2:警察啊!這裡有個騙子《你是哪位?》

好不容易要見面了,對方也說早早就到了,左看右看還是看不到照片裡面那個他!等到拿出放大鏡來好好瞧個究竟,發現來的人怎麼會長得不一樣…

 

Paktor點評:網路交友誠實為上策!難不成你們要永遠躲在螢幕後的世界交往,永遠別見面?見面後才發現在欺騙對方,反而會讓人難以培養戀愛的感覺,不如一開始誠懇老實,一定會有人愛的!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TOP.1:你幹嘛一直戴口罩《拜託不要靠近我!》

雙方見面後,不曉得從何而來,一陣陣怪味瀰漫整個空間,別告訴我你昨晚沒洗澡!!(我不聽我不聽~)

 

Paktor點評:這項榮登寶座不是沒有原因,多少人因為衛生習慣不好,立馬成為過客!不用傾國傾城、沉魚落雁,也不用英俊瀟灑、潘安再世,但是基本的整潔還是要做好唷!

 

heart
heart
初次見面大加分!小秘笈大公開

1. 頭髮絕對不能油膩! 適當的修剪毛,看起來有精神!

2. 臉部維持乾淨、清爽容光煥發

3. 衣服或身上能夠飄出一些淡淡的清香,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好感度 +10 分

4. 嘴唇乾燥脫皮,會讓人印象扣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