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說出女人的心聲!在電影《因為愛你》中,凱特布蘭琪面臨人生中的困境

演出電影《因為愛你》而獲得金像獎提名為最佳女主角的凱特‧布蘭琪,日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絕美容貌驚豔全場!身為SK-II全球代言人的她,更展現細膩膚質。

Edit/Wow Photo/ SK-II

說出女人的心聲!在電影《因為愛你》中,凱特布蘭琪面臨人生中的困境

自2015年SK-II傾力投身改寫女性命運的活動,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女性一同分享#Changedestiny真實故事。凱特布蘭琪也深受SK-II鼓舞女性勇於掌握自身命運的理念所感動,更在#Changedestiny私密訪談中娓娓道盡自己一生中精彩片段!哪些挫折讓她無法再向前、又有哪些轉捩點使她突破困境!凱特說道,「投身SK-II#Changedestiny系列活動真的是個很棒的經驗,讓我有機會去回顧自己生命中各階段關鍵的轉變。我意識到,那些轉變為我帶來了不可思議的體驗。我也發現,當自己勇於擁抱面臨改變的恐懼,生活也將會變得更豐富、更多采多姿。」聽完凱特的說法,或許你有更深的領悟,也或許你會陷入重重的思考,但是,不能否認因為你的過往,才能促使你走到現在這一步!

在《因為愛你》中,凱特布蘭琪飾演一名生活在壓抑時代下,婚姻不順遂的名媛,這樣的角色也讓她在生命上有了新的體悟。凱特說道:「我很榮幸能夠扮演卡蘿這個角色。卡蘿本身錯綜複雜的內心性格某種程度上來說反映了現代女性的真實生活以及我們所面對的各種困境。卡蘿勇於面對自己、實踐內心真實聲音所做出的種種犧牲,以及她在生命中經歷的各種轉變,都讓我非常非常感動。這個故事的動人之處,在於她面對巨大無比的社會壓力之下,依然勇於做真正的自己。」

#Changedestiny目前已經從各地募集到許多改寫命運的女性故事,含知名台灣聽障舞者林靖嵐、Matahar.net 創辦人神崎惠、凱特布蘭琪、 Michelle Phan及印尼創作歌手 Anggun。她們面臨自身及社會文化諸多限制條件下,卻仍能起身捍衛堅信的理念與人生價值,勇於跨越窒礙、才能掌握自身命運進而改寫命運。

 

heart
heart
快來看看凱特布蘭琪的祕密訪談,你也能改變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