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模新寵兒!松岡夢娜的美肌保養秘密

亞洲女性不斷追求白皙無瑕美肌,日本資生堂團隊推出第六代全新進化的「驅黑淨白露3D」,並邀請模特兒界新寵兒松岡夢娜代言,替產品帶來更多話題!

Edit/Jyun Photo/資生堂、松岡夢娜IG、pinterest

美模新寵兒!松岡夢娜的美肌保養秘密

由日本資生堂團隊積極研究抗斑技術,不僅沿用前一代驅黑淨白露擁有的肌地美白阻黑劑的雙重修護阻斷黑色素生成,更依據肌膚內不同深度及分布情況的黑斑,特別全新啟用三層劑型所組成的「3D鎖定淨斑配方」,層層鎖定不同部位的肌膚,由內而外打擊黑色素,實現愛美的女性抵抗斑點,突破美白境界!

這次資生堂的代言人沿用去年已經火紅的長腿名模松岡夢娜,身高178公分、美日混血且1988年2月10日出生的她,基因裡早已潛藏著模特兒的底子,在9歲時由母親的安排下參加模特兒試鏡獲得入選機會,開始拍攝日本流行雜誌,在13歲首次登上東京時裝週的PRADA秀,隨後即開始在歐美流行雜誌或時裝秀上登場!因此資生堂也在去年也邀請他來擔任代言人,創造更多話題!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要成功打造像她一樣的白皙美肌技巧,資生堂教你使用方法,從臉部按摩開始:

Step1 手心沾取按壓2次的份量,用指腹沾取並點至兩頰、額頭、鼻子、下巴5個部位,特別在意的斑點部位也可加強用量。
Step2 分別以兩頰、額頭為中心,向外輕柔畫圓塗抹。
Step3  眼周部位請更加輕柔塗抹,鼻子部分則從鼻樑往鼻翼兩側由上至下塗抹。
Step4下巴、嘴巴周圍以畫圓塗抹後,輪廓線再由下向上塗搽及完成全臉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