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星級大師高峰會」 Daniel的2016保養新觀點:基因修護

「星級大師高峰會」 Daniel的2016保養新觀點:基因修護
基因修護,從根本高效保養
從2003年的基因解密工程開始,人類從基因修護觀點開啟了全新的保養章節!而這兩年基因保養概念也從點對點式的理解(刺激獨立基因修護),到訴求啟動關鍵基因轉錄因子(就像基因指揮官),一次性地調控數百種肌膚內的基因方程式。
 
但大家要瞭解到肌膚內的基因修護,並不是單純透過保養品就可以改變,而是借助基因修護科技強化人體原本的基因與DNA,是以先進高科技技術改善肌膚內在的環境機制,調整成具有適應環境、防禦力增強的狀態,盡量維持肌膚年輕。畢竟人體的細胞、基因是全天候一直不斷運作著,無論正向的、負向的都會損耗能量,而基因轉錄因子能調控負面基因訊號傳遞、減少肌膚細胞損傷,同時也能刺激正向基因訊息傳遞修護細胞;透過保養如果能讓自己的基因小兵兵們減少負耗損、充滿正能量,那何樂而不為呢?!

左至右:
Estée Lauder Nrf2 超智慧眼霜,15ml,NT2,400。
Nrf2基因轉錄因子能調控200種跟肌膚抗氧化相關的酵素,而其中穀胱肝肽酵素是醫美診所常使用的美白重要成分,抗氧化效果很不錯!
 
Derm Institute SOS!抗氧水凍膜,3mlX20,NT3,000。
紐約基因保養先驅,一次調控600種跟肌膚保濕、舒敏、抗氧化的相關基因,提升肌膚保濕、鎖水屏障能力!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粹,30 / 50ml,NT3,500 / 5,200。
調控關鍵RNA便可一次激活多種抗老基因運作,包含緊實肌膚、毛孔、穩固結構以及淡化斑點。
 
Valmont  極光無瑕精華,30ml,NT9,500。
透過微量元素「鋅」來啟動體內美白基因,同時具有抗發炎、抗氧化及抑制黑色素的多種面向!
 
Chanel 3.5-DA彈力緊緻活萃水精華,150ml,NT2,700。
獨家3.5-DA成分能調整青春蛋白質的合成作用,促進纖維母細胞合成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加肌膚緊實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