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星級大師高峰會」 SAM的保養新見解:醫美微整術後保養再提升

醫美微整的普及,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美麗大計中的一環,隨著嘗試醫美微整的女性越來越多,醫美微整術後的正確保養與修護,便成為絕對不可忽略的關鍵,也是2016保養的一大趨勢。
「星級大師高峰會」 SAM的保養新見解:醫美微整術後保養再提升

著重內外修護的醫美術後保養

只要是侵入性的醫美行為就會在皮膚有一定的傷害,所以術後必需使用不刺激受傷敏感肌膚、同時具有滋潤、修護效果的術後保養品,幫助肌膚盡快恢復到日常狀態。

2016的醫美術後保養趨勢,有別於以往強調術後在肌膚上強化修護鎮靜的恢復能力,除了以添加抗敏與保濕舒緩成分來達到外,也會進化到同步從內部加強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抑制術後肌膚發炎、過敏等不適狀況的保養訴求,再搭配原有外在修復、加強復原力的優勢特性,讓微整的術後保養得以雙管齊下,不再僅限於肌膚表面的復原修護力,達到既治標又治本的醫美微整術後保養效能,會是2016的主要趨勢。

左至右: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30ml,NT1,650。

Pre'Care 濟州礦物活泉 舒緩保濕噴霧,100ml,NT380。

Skincode  ACR活顏美肌精華膠囊,12顆,NT1,380。

Avène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滋潤型),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