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要成為下一任的「白雪公主肌」得靠它們!

妳還在堅信一白遮三醜嗎?在現代人的眼中,漂亮的白雪公主肌除了膚色白皙勻稱還得搭配健康光澤與緊緻好彈性才令人羨慕!因此別再執著僅去除肌膚的斑點與黯沉,選擇多加上鎮定與修復的產品,才是養出發光美肌的捷徑!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要成為下一任的「白雪公主肌」得靠它們!

文、照片/林莉蓁Jill Lin、 lilyjcollins instagram       感謝專家參與/成分專家 吳珮瑄老師

根據依定美時尚診所林依吟院長觀察,2016年許多品牌的美白產品都有著與以往不同的配方添加,除了使用維他命C、杏仁酸、傳眀酸、熊果素這類的美白成分外,漸漸也開始加入許多精油、植物或是漢方等美白成分,如甘草萃取、洋甘菊、蘆薈、人參、黃芩濃萃、珍珠粉等,

這些成分的加入也正好符合了養出「健康白雪肌」目標的理念,因為正確美白首先就是要有效抑制黑色素增生,再來就是對外要抵禦會讓黑色素滋長的紫外線(因此防曬是一定要的!)、對內要為肌膚做好鎮靜與保濕來避免紫外線破壞後的皮膚二度傷害,這樣從內到外都兼顧的保養,更能強健出肌膚的光透度與淨白力。

而最新的美白人氣產品中,哪些有兼具這樣的實力呢?

就讓我們跟著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的腳步來一探究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