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給肌膚喝的滴雞精!保你膚質水樣清透就像打上自然光

2016年的美肌概念:「全方位的美麗肌膚就是要清澈透亮。對成熟肌膚而言,關鍵就在肌色美麗與否。啟動肌底光源,綻放水漾清透的光感美肌才厲害。」強調天然護膚的保養品牌SUQQU,全新推出「淨采系列」,這系列不強調美白,而是加強幫肌膚補光加水,堪稱保養界的最新「補光器」!

Edit/Wow Photo/SUQQU

給肌膚喝的滴雞精!保你膚質水樣清透就像打上自然光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如何達到綻放自然光感!全靠光采3步驟

STEP1.「精華」是護膚第一步,給肌膚喝得滴雞精

透過分子小的菁華,率先打開肌膚通道,提供肌膚最初的養分,並柔軟肌膚,吸收快,立即提升肌膚光澤度、改善紊亂肌理和乾燥等問題,就像肌膚的「滴雞精」,為美肌做好萬全準備。

 

STEP2.亮澤呵護持續保水!加入保濕油的輕質化妝水

保養第二步再以「淨采亮妍化粧水」做為肌膚的二次補充,「淨采亮妍化粧水」豐盈凝露質地,添加親水性、親油性兼具的保濕油,突破角質層屏障,快速讓肌膚吸收,充分滋潤並滲透每一處肌膚,讓肌膚更加水漾清透。

 

STEP3.緊緻呵護!水感質地的長效保濕乳

最後的「淨采亮妍乳」則是把原先的美容養分全部鎖住,質地輕盈讓肌膚無負擔,卻又長效保濕,散發肌膚最耀眼動人的彈潤光采,發揮全能的護膚功效。

 

heart
heart
SUQQU「淨采系列」

依舊保有品牌獨有的東洋蘭花「三世冠」為香氛基調,調和香氣出眾的橙花萃取精油,帶些許淡雅白花香的橙花香氛,清爽的潔淨感使人感受高雅氣息。

淨采亮妍菁華,50ML / NT$4,550

添加複合光因子和秋葵萃取精華打造平滑光肌。保養第一步驟使用,使保濕成分滲透角質層的每一角落,提升保濕力。

淨采亮妍化粧水,200ML/NT$3,000

親水性、親油性兼具的「保濕油,使水潤成分注入角質每一吋肌膚。添加兩款分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同時保有豐稠質地及瞬間滲透效果。賦予緊緻亮澤並調理肌理,強化加齡潤膚保養。

淨采亮妍乳,125mL/NT$7,650

添加複合光因子、乳酸菌乳清,強化肌膚防禦力,打造澎潤光澤。水感質地不黏膩,乳霜般的優越保濕效果,柔滑延展,體驗超有感的自然光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