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對抗空汙必做保衛戰!還你一個乾淨肌膚

每天看新聞報導都提到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也提醒大家要配戴口罩做防護,偶爾大家會覺得那些地方應該比較沒關係吧…不!這樣不只是影響了我們的呼吸系統,對於肌膚更是超強大的隱形殺手!

Edit/Jyun Photo/RéVive, Pinterest

對抗空汙必做保衛戰!還你一個乾淨肌膚

為了對抗我們長期處在空汙環境下,面臨這些細懸浮微粒嚴重影響肌膚老化與皮膚病,肌膚上也要事先做防備,不能讓你的Q彈肌膚就這樣被摧毀,因此除了在家清潔要做足以外,在保養方面也要全面進攻,像是可以使用保濕煥膚面膜,來幫你對抗外在環境刺激因子、空汙與自由基,因為面膜裡的細活因子可以直衝毛孔並達到淨化效果,整個掌握住新舊角質還能重整膚質呀。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RéVive白晶煥膚面膜大絕招

深層淨化:以天然礦物精萃的面膜,在肌膚上產生一道防護網,不只深層淨化調理肌膚,還可以增加角質代謝速度。

舒緩抗敏:蘭格罕氏細胞扮演著肌膚的門神,但當受空汙問題危害,會影響這個免疫系統,這時白晶煥膚面膜能夠活化肌膚增加免疫力!

緊縮毛孔:加入礦物成分氧化鋅,可以清潔並收斂毛孔,加速清潔、粉刺、收斂問題,重拾彈潤感。

保濕修護:保濕、保濕、保濕請自己唸三遍,每個女孩與每片面膜必須達到的最重要課題就是保濕,添加了大量維他命E的面膜可以深層滋潤並加強補水,打造Q彈嫩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