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日本人氣小橘水,我的保養助攻良品

身為美容編輯,老實說,身邊從來不缺保養品,但,有時候偏偏還是會遇到肌膚這陣子突然胃口不佳,擦什麼都挺無感的。就像是最近,面臨換季期間,天氣忽冷忽熱,還得天天趕場跑新品發表會、趕稿,這環境變遷、生活作息壓力,弄得我開始進入護膚停滯期,直到開始體驗了傳說中的日本人氣小橘水…
彤編:日本人氣小橘水,我的保養助攻良品
CP值超高 小資女抗老初入門
先前早有耳聞,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在日本大賣突破270萬瓶,而且還獲得了多項年度美妝大賞,早就躍躍欲試想用用看。首先最深得我心的是,邊保養時邊能嗅聞到的清新柑橘調氣味,是以獨家比例融合了葡萄柚與柳橙的天然精油,會讓心情放鬆下來,帶來正面愉悅的氛圍。
我會選擇大片面積、不易起棉絮的優質化妝棉來搭配使用,不吝嗇地倒入適用全臉的份量、沾濕化妝棉,先全臉擦拭過後,再針對在意的毛孔、黯沉局部加強輕彈拍,就像是「保養前導儀式」,肌膚此時全被喚醒、顯得透亮有元氣。深入研究一下,原來嫩滑質地的小橘水中,充分運用了100%來自富山灣的海洋深層水,能幫助整頓膚況、強化滲透力。同時還蘊含著高濃度的滲透型微他命C誘導體,以及飽飽的山茶花精華與富勒烯,保濕、美白、抗老一瓶達標!重點是,跟市面上的高機能化妝水、前導液相比,完全是會讓小資女滿意的平民售價,難怪一推出後迅速累積好口碑。
絕妙雙搭!擦上隱形小V臉美肌繃帶
肌膚開胃後,我真心超推再搭配Dr.Ci:Labo新上市的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來使用!即使你原先臉蛋因為疲倦顯得浮腫鬆弛,用這瓶大量擦上加以按摩後,就好像穿上隱形的小V臉美肌繃帶,輪廓線條都出來了,而且睡了一整晚隔天醒來後依舊緊緊的、膚觸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的。
一瓶即可完成「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乳霜」、「按摩霜」、「面膜」、「妝前液」的祕密在於,擁有運用奈米技術研發的黃金膠原蛋白,並再添入了5種膠原蛋白、5種玻尿酸、5種神經醯胺,以及強化淋巴管排毒作用的百香果、小球藻精華。而且就算天氣忽冷忽熱,用起來都剛剛好的舒適。
有時,過多的瓶瓶罐罐反而帶給肌膚負擔,化繁為簡的雙步驟保養,尤其滿足忙碌美人、懶美人的「簡單高效率」需求。
更多資訊請上Dr.Ci:Labo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