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煥膚新定義!KIEHL'S讓你安全&天然的「換一張臉」

想要皮膚立即有感的細緻、透亮?不用再花大錢去醫美了!KIEHL’S全新「藜麥煥膚精華」4月1日搶先上市囉!這次要給消費者更有效、快速,卻又天然、安全的煥膚保養。
煥膚新定義!KIEHL'S讓你安全&天然的「換一張臉」

Edit/Ice  Photo/KIEHL’S

在美國,煥膚已成為第4大常見的微整手術,看似可以快速解決肌膚問題,但可能會造成肌膚泛紅、過敏,甚至發炎,好想要有水嫩Q彈肌膚,卻又怕有副作用,該怎麼辦呢?別擔心!保養專家KIEHL’S契爾氏都聽到了!

2016年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推出全新「藜麥煥膚精華」,使用有機天然藜麥作為煥膚主成分,透過有機藜麥的高活性能加速細胞更新,再搭配果酸與植酸,可以大大改善粗糙膚質、細紋、暗沉等問題,讓你輕鬆擁有柔軟又容光煥發的肌膚。

 

藜麥煥膚精華成分

Natural Quinoa Husk Extract有機藜麥精萃
藜麥籽精華具有非常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與高纖維,有助滋養平滑皮膚,賦予肌膚光滑與彈性,可以增加表皮細胞代謝速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運作。

Natural Exfoliators天然代謝三重複合物
運用Fruit Acid Mix 複合果酸、Phytic Acid植酸和Cactus Extract仙人掌萃取等配方,一次解決暗沉、膚色不均、肌膚粗糙等問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