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要Q彈肌膚,到ETUDE HOUSE點一杯鮮果杯就對了!

我做的,真的可以用嗎?現在用來越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出現,剛剛小編發現一款很有趣的東西,可以動動手自己做的面膜耶!你看,這麼可愛的包裝還有各種不同口味任君挑選連小編都想吃一口了!阿,不是,是敷一下拉!

Edit/Small Photo/ETUDE HOUSE

想要Q彈肌膚,到ETUDE HOUSE點一杯鮮果杯就對了!

粉凝凍面膜裡面含有滿滿的鮮果營養,在面膜凝固過程,它可以能阻隔空氣進入,提供肌膚水分和營養。接觸肌膚時有絕佳的附著力,透涼舒適。使用時可以收縮毛孔,集中管理成光滑的肌膚。

鮮果杯外帶杯造型超級輕便,而且只要把水倒進去,然後攪拌,動動手就能完成果汁般的護膚面膜耶!是不是超簡單又超有成就感,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做出面膜吧!

來了解一下可愛鮮果杯的使用方法吧

1. 洗完臉後以化妝水整頓肌膚。

2. 緩慢的將水加入至側身刻度線,以調整最佳濃度。

3. 使用內附攪拌棒攪拌均勻後,將面膜混合液塗抹於臉部。

4. 10-15分鐘待面膜凝固後取下,用化妝水擦拭或以清水洗淨殘留物。

5. 洗淨後為防止水分蒸發,使用乳液或乳霜加強保濕。

「鮮果杯~粉凝凍面膜」

粉凝凍明亮面膜(草莓+維他命C)含有草莓萃取物,在乾燥的肌膚上立即供應水分,使肌膚維持水潤明亮。

粉凝凍彈力面膜(藍莓+膠原蛋白)含有藍莓萃取物及膠原蛋白,使肌膚維持營養彈力。

粉凝凍保濕面膜(蘆薈+積雪草)含有蘆薈葉和積雪草萃取物,舒緩鎮靜肌膚,強化水分屏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