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CHANEL讓妳擁有透亮肌 全面對抗光老化

精品級的美白抗老魅力何在?原來,不只能提升肌膚的透˙亮˙白,還能強化與光老化抗衡的能力。美白同時還原青春光采,正是步入輕熟女後的我最需要的。
彤編:CHANEL讓妳擁有透亮肌 全面對抗光老化
香奈兒女士總愛配戴一串串珍珠項鍊,不僅能讓整體風格顯得優雅,更能襯托出臉部的美麗光澤,就像是隨身攜帶了打光板一樣。2016年全新推出的珍珠光感TXC保養系列,除了讓妳擁有透亮肌,更是將抗老功效全面升級,還原肌膚的自然光澤,散發珍珠般的光采。
 
跨入輕熟女世代後,我最煩惱的是明明膚質還算有彈性,卻常常因不經意顯露出的疲憊與不均膚色,導致視覺年齡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大。而這次最吸引我的珍珠光感TXC活顏亮采精萃,極致濃縮的精華配方,以短短28天為週期的密集修護,還原肌膚應有的光澤、飽滿、平滑、透明度及均勻度。特別深入研究,原來除了添入新一代高效傳明酸、乙基維他命C和玫瑰果油,更加入了來自日本2年生AKOYA珍珠蛋白萃取精華,難怪,持續使用後膚色格外有澄淨感,臉蛋勻亮了,整個人也重新找回逆齡神采。
 
彤編Tips
我個人最偏愛、覺得效果最棒的使用方法,是搭配上香奈兒屢獲國際美妝大賞肯定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做為美日不間斷的基礎保養;一年中再挑選2~3次進行以28天為周期的珍珠光感TXC活顏亮采精萃密集修護。
除了全臉保養,香奈兒更是同步推出了珍珠光感TXC淡斑日夜雙精華。針對日夜不同需求,讓妳24小時不間斷的對抗斑點。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涼感陶瓷滾珠以及彈性筆頭,不僅能做為按摩工具,更能加速吸收,冰冰涼涼的完全深得我心。日間精華含有天竺葵活萃,能讓飽受紫外線、空氣污染刺激傷害的肌膚,重新獲得防護能量,避免黑色素堆積或黑斑的產生;夜間精華則擁有月桃葉植萃成份,提供長效修護舒緩並提升角質細胞的代謝作用。先前臉上因為壓力大而長了些突發性成人痘,留下疤痕,經過日夜密集塗擦後,驚喜發現真的淡化了些,上妝時不需要再以遮瑕膏修飾,整體膚色就能顯的勻亮有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