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吸收力激增!ORIGINS面膜前導噴霧

想要擁有嫩得出水的女神美肌嗎?一定要試試品木宣言新推出的『面面俱到 面膜前導噴霧』,先噴再敷,面膜效能倍速增加啊!

Edit/Ice Photo/ORIGINS

吸收力激增!ORIGINS面膜前導噴霧

ORIGINS品木宣言這次要帶領面膜保養進入全新保養風潮!推出市面上第一款面膜前導噴霧,主打『調整膚況到最佳狀態』和『使後續面膜保養功效加倍』兩大賣點,只要在敷臉前輕輕噴一下,沒錯!就這麼簡單!而且攜帶非常發便,不論是家用或是外出旅遊都很適合呢。

此外,同期再上市抗老駐顏有樹系列的駐顏有樹立體小臉晚安面膜駐顏有樹緊緻抗痕面膜,總共有11款品木宣言面膜,再加上1款跨時代鉅獻的面膜前導噴霧,一次滿足肌膚保養的所有需求,太讓人心動啦!

 

面面俱到面膜前導噴霧(95ml/NT$900)
萃取自南美極地紅藻,洋甘菊植物精油的清爽香味,適用於任何塗抹式與片狀面膜。
使用方法:以噴霧距離臉部約25-30公分左右的距離,輕閉雙眼,按壓2-3下噴灑在全臉肌膚,用手輕拍均勻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