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頂級保養融合大師底妝,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為肌膚注入「亞曼尼」光影, 宛如穿上高級訂製服絲緞裸肌,超乎想像的完美光澤細膩柔膚,瞬間展現在眼前綻放亮采魅力。
頂級保養融合大師底妝,Giorgio Armani 黑曜岩美肌光萃

為肌膚注入「亞曼尼」光影  宛如穿上高級訂製服絲緞裸肌

正如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評審團的評語:「Giorgio Armani魔法施展在這一款柔潤的乳霜,瞬間讓人感覺不同。」超越保養、超越底妝,更超越 BB 霜與CC霜的「黑曜岩美肌光萃」,結合南非重生草等3 大頂級保養精萃,透過卓越粉體技術,為肌膚完美打造 12 小時頂級「亞曼尼光影」。凌駕當代美容界想像的卓越表現,勇奪大賞的實力無庸置疑!

保養配方與產品型態向來走在美容界尖端的Giorgio Armani,2015年推出一款宛如擁有美肌魔法的「乳霜」-「黑曜岩美肌光萃」,訴求呵護肌膚同步帶來自然、光透粉妝效果,創造出超越一般頂級保養底妝品的肌膚光感,成為2016國際美妝大賞中,國際評審團盛讚不已的「多效合一的新世代保養妝效產品」。

如頂級乳霜的細緻質地中,南非重生草、黑曜岩精萃以及白樺甘露帶來出色的抗老、修護、保濕水潤護膚效果;首度運用的「晶透凝光粉體」與裸色柔焦科技,則給予肌膚猶如剛做完頂級保養的完美裸妝光澤,徹底呼應Armani先生「強調肌膚原有優點,而非偽裝」的底妝哲學,為愛美女性隨心所欲打造如頂級裸色絲緞的完美好膚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